大人們的戀愛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和家人聊起兒時的趣事,越聊越來勁,說的不是自己的故事,而是大人們的戀愛故事。
記得當時是國小一二年級吧,還和外婆住在鄉下的老房子裡,房子不大也不小,有一個長長的通道,兩邊是房間,以前覺得通道好長,晚上要爬起來上廁所經過通道時都會覺得挺可怕,走到後頭其實更可怕,因為離睡覺的大人越來越遠,唉,扯遠了,是要說大人的戀愛故事。
就在這通道的右邊某個房間,平時外婆和我不睡這兒,某天午后,還記得是很寧靜的午后,我路過時聽見裡頭有動靜便輕輕推開了門,
這門一推可好,竟見一男一女在裡頭擁吻......
兒時傻,看到這樣有點18限的畫面是一臉的懵,不知道他們是在幹嘛,還站在當下觀賞了半天,看兩人互拉起對方的上衣下襬,看兩人的手互相在彼此裸露在外頭的腰背上撫摸著,一臉的沉醉,可笑的是,因為這兩位大人都閉著雙眼專注在那個吻上,完全沒有察覺小小的我正在門邊看著......
記得當時有在想,要不要問一下他們在幹嘛?或是叫一下他們?又或是等著對方發現我的存在,可沒有,我當時什麼也沒做。
看到無聊了,(真的是看到有點無聊?!)我才悄悄離開,至今也沒人發現這個小秘密,哈哈。
還有一對大人,是男的約女的到橋邊見面,月黑風高的,長輩男竟拉著我這小女娃的手去跟人家見面,記得當時還要經過一座很長的吊橋,橋下黑嘛嘛地,長長的吊橋在夜風裡搖啊搖,什麼人聲車聲都沒有,忘了會不會害怕了,但我想急著想約會的大人是不會害怕的^^
終於見了面的兩人站在橋邊聊天,我就在旁邊當個電燈炮,我這電燈泡鐵定比當時路邊有點昏暗的路燈還大還亮,這兩人卻還是看不見我似的,在一旁說著悄悄話呢。
這回我就算是無聊了也是不能先走,畢竟是在月黑風高的晚上啊XD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