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2022/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疫情加劇,所以我的學校決議居家線上上課,時間久了,說不會想念同學都是假的,我非常想念我的同學們。
想念你們下課時的歡笑聲;想念你們上課時和老師聊天的聲音;想念你們的身影,其中我最想念我喜歡的他的身影和聲音。
不僅想念同學,也想念老師,想念他們的身影出現在校園,也想念他們在黑板上留下的字跡。
想念,真的是個不能忽視的感覺,究竟何時,我們才可以再相見?
6會員
13內容數
在我夢裡的不恐怖鬼故事。一位智障大學生加一位資優大學生和超可愛小羅莉的夏日鬼屋探險,卻意外被困於鬼屋內,鬼屋裡的秘密為何?為什麼是他們被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