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日記第五天

2022/05/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確診第五天,我突然覺得我餓了@@
1.喉嚨痛的感覺已經減輕到比普通感冒還輕微,跟前天相比,我覺得現在彷彿回到人間,喉嚨痛跟中耳炎以及牙痛是人類三大頑疾,幸好我只有喉嚨痛
2.肌肉痠痛慢慢變好,還可以做點簡單的運動
3.嗜睡也好轉,不會跟前天一樣整天都在睡覺
4.頭痛不見了與無力感不見了,食慾也回來了
5.早上量體重,封關前是81.9,現在80.9,希望出關能維持這體重
6.一定要感謝的就是親愛的家人照顧,還有幫我顧可愛的兒子,老婆跟老媽很辛苦的我知道,我也快出關了,但時候就能減輕你們的負擔了.(好想抱小孩啊).
7.忘了補充,也謝謝你們買益生菌跟995,還有提供維他命給我吃,雖然995大豆發酵的味道真的沒有很愛,但體力恢復到一定程度了,(棒啊)->益生菌比較甜,搭配水喝也很好,腸道顧好,健康有保障,每天從3條吃到6條,希望快快好,老婆老媽都花重金幫我買產品顧身體了,把它全吃下去就是了,雖然還有點咳嗽,但跟前天相比,我已經好很多了,同事們還喝到清冠一號,雖然也有人喝了清冠一樣會咳嗽,但我相信她很快就會恢復健康.
8.總之謝謝親愛的家人為我做這麼多,這麼多保健品吃下去,促進營養,恢復更快一點,至於有沒有後遺症,就祈求老天保佑,我現在不像以前,是做倉庫管理,就算會喘應該也不至於怎樣吧,當然能沒事是最好
9.最後也要謝謝淡水的老人家,這個禮拜都沒有要取消改餐,讓我每天PO菜單很輕鬆,至於其他的工作,就等22號再說吧 ,我都確診了,沒審你的案件正常吧 ,沒做你的榮譽卡正常吧 ,沒做你的志工證正常吧,沒做你的時數也很正常,所以不要炮我,我回去會慢慢補齊工作進度的.
話說回來,這肚子肉好像變很軟,這是正常的嗎?
10.醫護人員很辛苦,社區快篩只有白天,如果有症狀請白天去,如果晚上去急診你會排很久,因為急診給重症患者使用,人多等待是正常的,每個人都不舒服,但你看到躺床上跟坐輪椅,而你自己還能走的,請花點耐心等吧.
我那天8點去排隊,凌晨才能走,不管掛號,問診,看醫師,篩檢跟拿藥,在現場都只有3個護理師(一個領藥跟掛號,一個問診,一個推儀器到處跑)跟兩個醫師,(一個問診,一個篩檢)大家都會生病,請尊重醫護人員.
如果會等很久又沒耐心,建議您不幸有症況,又在晚上才去醫院,請記得優先不要去土城長庚醫院,因為他們真的等很久,但那是人太多,不是醫院不好,去的話手機充滿電,攜帶厚外套去,從8點等到凌晨的我,遇到下雨,只有一個冷字可以形容,最後還是老媽帶外套跟食物來給我,不然怎麼撐過這5 小時等待期,回到家與又變大,能回到溫暖的家真好,所以手機,外套,食物跟耐心,請準備好,如果不方便久站還記得一樣東西就是椅子要帶,因為現場椅子有限,帳篷有限,不想跟人擠就只能站著.
醫院快篩夭壽痛,醫師做快篩沒在手下留情,忽然覺得還是我老婆溫柔,但接下來也半年不用快篩了,希望肺炎趕快結束,大家免於生存在肺炎的恐懼之下.
11.認真地看了一下,原來確診者不能領防疫補助,但可以向勞保局申請傷病給付,雖然7天扣除六日在扣除前三天也沒有多少天,但有補助一些也是好的,去年值疫苗班換來的防疫險竟然是保富邦的,看起來這波疫苗保單之亂,我也有幸參與其中,要求不多,能補助我多少是多少,兩份加起來有領到三千,應該夠補我五天的薪水了吧
話說回來,新北市衛生局不曉得出啥問題,我太太的居隔書都還沒寄給她,她3+4的3天都過完了,希望不要影響到請假,22號出關,據醫師說接下來傳染率剩5%,但不想跟小孩子賭,出關後還是會跟小孩保持一定距離,單人一室,兒子阿,爸爸好想你喔
12.還有就是記得打疫苗,等你有被疫苗衝擊過的經驗,你會覺得今年得武肺比打AZ第一劑的症狀輕.祝每一位朋友,親人,同伴你沒確診的都不會確診,有確診的趕快好起來.
    林益男
    林益男
    小小社工,喜歡幫忙別人,雖然能力有限,但是這是興趣,藉由投資想完成太太買房的夢想,藉由平台抒發一些工作上的心情,淺談國內政治與社會事件,喜歡看籃球跟棒球,最近增加了羽球,希望台灣不會一直熱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