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塔羅反思#43|為財富付出與妥協後,你換來什麼樣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急,可能是你沒有耐心等待;你的急,可能是你無法面對不確定的焦慮感;你的急,可能是你難以接受那些不受掌控的事情。無論是何種原因,當你的急對事情並沒有好的發展時,為了你的心理健康,你得慢下來,允許等待,允許事件自然發展。
這陣子,由於生涯規劃和家庭照顧的因素,我終於下定了決心,打算離開專職的工作,改變工作的模式。
專職的工作,雖然為我帶來穩定的財富,也獲得很多的成長與學習的機會,然而我逐漸發覺我花費大量的時間,每天緊盯著螢幕到有了飛蚊症,經常坐到忘記喝水與上廁所,還各種腰酸背痛,只為顧著用不同的文字及語句,趕著在期限內繳交不同的工作資料,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至今已有七年多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反思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牌不只占卜:揭秘它如何幫助你逆襲人生塔羅牌是一種古老的占卜工具,由78張牌組成,分為大牌和小牌。大牌代表人生的重大議題,小牌則代表日常生活的細節。塔羅牌可以幫助我們瞭解自己、探索潛意識、指引人生方向。透過牌卡的象徵意義,我們可以獲得啟發、做出更好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TAROT曙光
2024-06-18
塔羅牌設計▪︎咒語描述: 製作一張「星光鯨躍」塔羅牌,一頭雄偉的座頭鯨衝出夏威夷灣的海面,被生物發光的螢光綠色顆粒照亮,背景中有一個神秘的符號,周圍是深邃的夜空,閃爍的星星、月光銀河的光線柔和。 ▪︎工具:Copilot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6-18
塔羅牌的學習與應用小貼士塔羅牌是一種古老而神祕的占卜工具,這篇文章提供了新手入門建議和專家技巧,並闡述了塔羅牌的應用和效果。文章強調了塔羅牌的指引依靠圖像和直覺,以及它在自我反省和探索內心方面的功能。同時提醒讀者保持開放的心態來理解塔羅牌的信息。
Thumbnail
avatar
Ziyi
2024-06-17
【塔羅日記】挑戰與反思:疲憊中的堅持與希望,錢幣四Four of Pentacles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錢幣四逆位,這似乎暗示著我今天的狀態不太好。果然,身體有點不舒服,頭暈目眩的,做什麼事情都感覺力不從心。
Thumbnail
avatar
西卡
2024-06-03
【塔羅遇上心理學】效率時代下對自有人格的反思_愚者x精神分析—人格三元論在當今講究『速成、效率』的時代,你的自我認同是否跟得上腳步?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4-01-23
塔羅占卜- 工作與潛力還有抱負及談判目前需要經歷的功課是:#展現 你自身的 #天賦 目前的狀況 你的狀況很多,事情都會加快進行,但能將所有 #障礙排除,如果你現在在猶豫某件事情不知如何做決定,覺得自己一直被困住的話,這張牌代表了事情可以往前推進,依你所需要的機緣與機會去行動,請依照你的 #直覺 跟你的 #感受,往前邁出步伐,請在你的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2-12
塔羅占卜-自身天賦發覺與看見在進行 #塔羅占卜 前會先進行 #希塔療癒 ,讓自己 #到達造物主的第七界 ,再進行 #塔羅占卜 協助個案。如個案同意施作,我會請個案 #誠心默念自己的名字跟想了解的事情,就可作為個案及造物主連結的器物及翻譯,並透過本能的直覺,協助抽出卡牌。 這次的個案,所抽到的牌卡顯示目前需要處理的人生主幹是:現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7
[塔羅占卜] 最近他為何比較安靜呢?最近他為何比較安靜呢? 單身、曖昧、已婚都適合,請默想他的名字或他的臉,憑直覺選出一張牌,再往下看妳選的牌要告訴妳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哲學女子的塔羅占卜
2019-08-02
塔羅占卜-這輩子來地球是為了學習...老實說 我太慣性了 習慣工作的日常 習慣固定不變 我習慣如此 有趣的是 宇宙似乎知道這件事 所以我的人生 總是不讓我去習慣固定模式 一直變動 對於我而言 也是種禮物 一起來測一下~ 來地球是為了學習~?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