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To Pemberton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Perth爽了兩個禮拜後,我和旅伴準備開我們剛買的小白前往南邊採水果作為我們澳打的第一份工作,總車程是4小時,這對新手上路的我們是一大挑戰,從白天開到南邊已經是天黑,抵達之後仲介帶我們去住宿的小木屋,我們被分到7號房,房間只有兩間,分上下舖,我們6個人住一房,有點小擠,本來想說明天要很早開始上工,結果仲介說下周再開始上工,所以我們又賺到一周放鬆時光,但剛買完車和車子的保險,錢燒了一半,內心還是很渴望上班賺摳摳!
小白車車
第一天抵達的景色
  我們住的地方對面就是一大片草原,裡面有養馬和驢,大家都會把吃不完的東西分他們吃,有時候袋鼠會在下午的時候跳過來吃草,覺得算是蠻愜意的~剛好覺得心可以好好放鬆!一個禮拜的放鬆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仲介跟我們說我和旅伴被分到採低架草莓,明天7:15要自行開車到農場集合,剛開始5:00起床的我真的是有點不習慣,每天起床都呈現放空狀態XD 不過,一個月後就漸漸習慣了~採草莓要拿tray和磅秤還要推草莓車(超重),還有裝草莓的塑膠盒,要把大中小分類來放,太小太大都不行,不過採果是計件制,你太認真聽話會先餓死的,所以要會藏果~~~草莓採了兩個禮拜的我其實採到哭出來,還打給在台灣的朋友跟他說我幹嘛要來這邊累死自己,我好累......而且我們上班沒多久後澳洲就宣布從三月開始鎖國,所以也算另類的幸運?
跑來吃草的袋鼠
房東的馬
阿驢!叫聲很特別
  公司還有另一種水果是紅莓(覆盆莓),剛好同住室友要離開去別的地方砍花椰菜,他就去幫我們問supervisor我們能不能進紅莓的團隊,因為之前公司有說只收有經驗的,不過我們真的很幸運!仲介和室友幫我們問了之後答案是ok,我心裡超開心,因為終於不用採草莓了!而且紅莓果價比較高,有時候也有黑莓可以採!只是紅莓有刺,採的時候要小心,果園還要小心的是蜜蜂~~不過因為農場很多人,又因為疫情影響,那時候有聽說要裁掉速度慢的,我剛好就是其中一個,因為我才去紅莓團隊一個禮拜,還抓不到甚麼訣竅,蠻擔心的!但很感謝其他快手都願意幫我,甚至還幫我採,讓我的成績不要這麼難看!還跟我說:如果以後果不夠跟我說,在這邊真的由衷感謝Betty Ian Lauran Wendy Tobey等......幫助過我的大家!農場生活,未完待續.....
室友帶回來的草莓
採紅莓裝備
溫暖的採果戰友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us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日是好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澳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青年旅館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只有影子在動》Only the Shadows Move柏林和香港的雙城對照,看似相隔萬里,但只要善於藏形匿影,其實似遠還近。香港年輕劇場導演 Kevin 和隊友集思廣益,構思下一部舞台劇意念,希望將來得到贊助到外國演出。居於柏林的中年髮型師 Frank 機緣巧合下透過手機程式認識了 Kevin,二人分享生活日常,彼此探索進一步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Jonath Ng
    2024-06-13
    Amino Move走路挖礦出金成功Amino Move是一款免費走路賺錢App,提供每日步行上限、簽到送AMO等賺錢方式。官方開始受理使用者申請出金,已在市場上有相對的價格,並可於PancakeSwap進行交易。文章中附有APP下載連結及推薦碼。
    Thumbnail
    avatar
    悅染頑碧
    2024-01-28
    If I have to move from my city ,I would move to..., becauseMaybe I would move to Melbourne in Australia. It spends about eight to nine hours from Taiwan to Australia by taking a non-stop flight. Australia is o
    avatar
    PoorEnglishPoorMe
    2023-12-27
    Move on always.Life is a tribulation, but you can live the way to make yourself wonderful. -2020/05/25 Emma 人生是一場磨難,但你可以讓自己活的精彩。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3-12-10
    1217. Minimum Cost to Move Chips to The Same Position (玩籌碼)動一步要花錢,動兩步卻免費,這其中藏了什麼詐?聰明的你想到了嗎?
    Thumbnail
    avatar
    Lynn 陳怡霖
    2023-09-26
    AgletX新的move to earn項目(第38篇)項目名稱:[ Aglet ] 項目介绍:一款非常新的 move to earn 的 GameFi、SocialFi 這是一個類似stepn的move to earn遊戲 本來好像是天氣類型的APP後來轉型的 直到最近這幾天上架後才開始有聲量 我去深入追查一下項目背景 遊戲玩法很簡單
    Thumbnail
    avatar
    kevin111
    2022-05-09
    讀後啓發︱Move to Heaven: 我是遺物整理師最近看完了《Move to Heaven: 我是遺物整理師》,才忽然明白到死亡至於我們的意義。人生其實很短,活著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
    Thumbnail
    avatar
    甯冉
    2022-04-05
    STEPN 的 Move to Earn — 賺錢真的那麼容易?它聲稱是鼓勵我們做運動,只要我們移動就能獲得該平台的加密貨幣GST/GMT,是能邊運動邊賺錢。但這世界有這麼好的東西嗎?
    Thumbnail
    avatar
    創業會計佬h的學習筆記
    2022-03-14
    Netflix|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只要你記得,就永遠不會消失我是遺物整理師 今年五月疫情升溫無法出門的假日,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把這部韓劇追完了, 短短的十集篇幅,交織著委託者及主角們的故事,順帶出了許多社會議題,劇中溫暖的可魯及樹木,讓死亡不再是禁忌話題,而是每個人都會碰到的人生課題。 主角韓可魯為亞斯柏格症的20歲青年,雖然不擅長與人相處,但有過目不忘的能
    Thumbnail
    avatar
    莎拉公主沒有病
    2021-11-10
    Me Time│Move to Heaven 前的最後一次搬家大約三、四年前開始,想著,如果一直累積太多物質的東西在身邊,死後還要麻煩其他人整理,會多麻煩?想著想著,我就搬家到瑞士了。
    Thumbnail
    avatar
    安蕎琳
    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