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定, 個人很不自在, 覺得生活很苦

2022/05/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梁師傅;

有心可以做到與現實抽離, 從而得到永恆快樂和安定.
每天也有浸腳打坐的, 有段時間是很實在, 很滿足.
但總是不能長久, 心不定, 個人很不自在, 覺得生活很苦.
這是否除了靠自己意志外, 就沒有其他的辨沒法了?
自知有很多煩惱事, 字氣也應該不再是涼的了.
怕會影響其他, 一直沒有提問.
希望等得到指點. 謝謝..
一個人真正要達到快樂,是要從上天的涼氣而來,不快樂、或感到煩惱、不自在、或感到生活苦,是因為身上沒有上天的涼氣,斷了上天的涼氣,自然人的感覺也偏向負面,假如是持續浸淫上天的涼氣,人又如何會出現負面的視覺思維呢?想也知道,上天,又如何會是負面的呢?上天,只會正面的,一個人出現負面的想法或感覺,那一定是離了上天,並且趨向魔鬼或地獄的負面。從前我跟你無出兩樣,都是感到生活很苦,所有事都令我煩惱,但現在哩,我感到每天都非常喜樂和平靜,因為我懇切追隨老天的教悔,應斷的斷,應狠的狠,斷和狠,都是對負面的人、物、事,甚至是帶魔的人、物、事,這些負面的人、物、事,就是拉我遠離老天,遠離快樂的致命根源,基本上這些負面的人、物、事,是我人生快樂的敵對,只要一天不遠離他們,我是永無真正快樂的一天。

告訴你,老天是會用許多方法,包括你所說的煩惱、苦等;去迫使良好的靈魂重回天路的,因為老天是不想失去純好的羔羊,所以你見到的種種煩惱、種種苦,背後目的是迫你回去,假如明白這種底蘊,你是知道繼續抗鬥都是無意義的,因為人是不可能跟老天鬥的,因此,愈早回頭,就愈早終止痛苦。那即是說,痛苦是自招的,不是老天刻意要刁難人的,老天做每一件事,都是基於愛,快快斷去所有傳魔氣給你的人,因為從你的字氣,感到魔氣很重。魔氣最喜利用人的感情,感情用事的人,就是不真正理智的人,也是扼殺自己靈魂的人,真正的理智,是對靈性而言,而非世事而言。

人類所犯的通病,就是;從不去照顧靈魂的感受,把靈魂帶到烏煙瘴氣的地方,接觸烏煙瘴氣的人。靈魂是無辜的,最可憐的是;她毫無自主權,她只能被迫跟隨著這個最多缺點的身體,只能像古代思想“女人嫁雞隨雞”一樣怨命,靈魂惟一可發揮自主權的時候,就是她跳出這個身體的時候,那就是身體突然猝死的時候(這情況經常發生在過勞的人身上)。因此,最苦惱的;其實根本不是我們這個身體,而是我們裡面的靈魂,只是她沒有發聲的權利,只有默默忍受和承受的份兒。你知道嘛,靈魂是多麽多麽純潔的啊,她才是我們的真我啊,人就是不明白,還到處去尋,我們還不好好對待她,還強迫她到污穢不堪的地方,碰骯髒如廁的人,她比我們碰上的苦活,愁百倍啊,她可以做些甚麼呢?沒有,她甚麼都不可以做,她最希望最希望的,有一天我們會善待她,把我們的身體潔淨好,讓她住的舒舒服服,我們這個肉體,其實是她的家,她的居所啊,她很不明白我們會把她的居所,不,應該說我們自己的居所,弄的如此污濁不堪,她真的很不明白。她最想這個居所不要再骯髒下去,她最想我們把她解放出來,她快樂,我們自然也感到快樂,我們感到苦,其實是因為她感到苦,因為我們不認識這種奧妙的微密關係。

狠心的斷去骯髒污穢的人、物、事來源,持之以恆地每天早晚打坐和睡前浸腳,慢慢,一切,就會好了。

梁師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