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富爸爸,窮爸爸/Robert Kiyosaki and Sharon Lechter

Onday
發佈於BOOK
2022/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資產:錢進口袋。
負債:錢出口袋。
意識到經濟自由的重要性,即使近幾年還不用為金錢煩惱,但我愈發瞭解金錢的重要性,想買的東西很貴,想去的地方很遠,財富自由也是組成強而有力的底氣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金錢不是萬能,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經濟”也是成為大人必修的課題,現在能做的是多修相關課程,多注意相關消息,實現財富自由,耶!
年輕最好的投資是投資自己,知識、健康、技能等,在我問了阿伯到底要先工作好還是先讀研究所好,阿伯跟我說了單位價值的概念,先把自己的能力提升上來,才有選擇的餘地,才能活在自己的時區。

讓感情跟隨思想,用思想生活。
不用等到整條路都是綠燈才出發。
勝利者不怕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避開了失敗,也避開了成功。
人的精神可以做到一切。
傲慢是無知的另一面。
先予後取,先加柴才能獲得溫暖。
上天賜予每個人偉大的兩個禮物,思想和時間。
我不嫁豪門,我就是豪門。----范冰冰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