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惡⋯總覺得好不甘心⋯」
瞪著鏡中的倒影,眼神筆試的掃視著自己,心裡依然對這個世界所施加的種種壓力,憤憤不平的埋怨著。
「一定⋯一定有著甚麼突破口!」
我走出房門,任憑思緒在腦中飛快地轉動,身體,卻依然按照每日機械般的排程運作著。
就這樣,一日復一日的過著。
雖然生活的壓力不曾間斷,但我還總是想從喘息的間隙中,盡可能壓榨出更多的資源,讓自己像是一塊烈日下的海綿,吸收著露水般細少的精華,看著每日增加的存款以及技能證明,眼看著規劃的一切,都逐漸步上正軌,我感到十分滿意。
「鈴!鈴!鈴!」
又是一陣尖銳的鈴聲刺入耳膜,我再次掙扎著張開眼睛,一切美好在那一瞬間化為烏有,我依然躺在那張熟悉到膩的床上。
再次開始枯燥的一天。
VocusUR密碼: [628cca40fd89]-?
《全文。終了》
⋯或許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ercteria
    Mercteria
    一隻生存在混亂時空中的普通水銀菌,旁觀著這場不熟悉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