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17年的愛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點茫現在。
有時候我會忘了現在,
在錯覺的下,在運作下,在熱情下
像是我逞強著意識,可我還為明天擔心著。
錯過了預料中的下一步,
只能期待著、眷顧著下一步。
我真的心裡有妳,夢裡有妳,未來有妳
可我不需要妳來假設。
取代是很方便的事,只是信念問題。
被遺忘的苦衷其實不重要,
再怎樣都會有合理化的困境。
有時候我真的不了解妳的一切
遇到退路 遇到困難 遇到無理取鬧 甚至遇到 ..
可能這是妳要的愛吧,
可能這是妳受的傷吧
可能這是妳自顧不暇的結果吧
所以我會假想,可我不探討真實
不是殘酷,難過才是心底洞。
我忘了我只能代表無意間,
甚至連旁觀者都不是,帶著妳看到美好
這不是好事,可虛榮就是惡魔。
把妳帶給了惡魔
我卻不是
因為未知帶給快樂
只是秩序中的畸形而已。
余莫
余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