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教開示]2021年7月15日 一致性是顯化有意識主權的最美、最有力、最成功的策略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一致性是顯化有意識主權的最美、最有力、最成功的策略 Integrity Is The Most Beautiful Powerful Successful Strategy To Manifest Conscious Sovereignity】
2021 年 7 月 15 日,星期四 (印度標準時間),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要點
晚上 9:20 pm - 印度(興都)教最高教皇 普世靈性導師 聖尊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瓦上師的達顯現場直播,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
敬師節盛大慶典(Guru Purnima Brahmotsavam) 的第二天。
晚上 9:53 - 晚上 11:20pm - 尼希亞南達英語共修講座
*帕冉瑪希瓦的直接來自凱拉薩的信息:
*有意識的主權在你內在顯現,在生命的每一個情境中、每一個層次中賦予你力量,啟迪你,提升你。
*人類應該專注於顯化其有意識的主權,並創造一個可以支持自己和他人的生態系統,以顯化有意識的主權。
*我從我的上師阿魯那吉瑞-尤吉士瓦冉裡得到的一個強有力的教導。祂非常有愛心、關懷我。祂關愛我的程度和能量,賜恩予我身上最美好的東西......!祂也非常地嚴厲,勇猛精進,來糾正我。
*我還記得一個事件:我用一個小黃銅器皿從家裡給他帶食物。幸運的是,我母親還保存著它,所以我們還保存著阿魯那吉瑞-尤吉士瓦冉曾用過的器皿。
*祂吃了那器皿內的食物,也分給我幾口食物,我也吃了。
*吃飯時,有一些米粒掉在地上。幾分鐘後,祂洗手,我也洗手了。
*這時有一些螞蟻試圖把地板上的那幾顆米粒搬走。
*我很驚驚訝地看著祂附近的螞蟻。為了要保護祂,我準備殺了它們。
*祂立即狠狠地攔住我說:‘你看到了嗎?螞蟻都沒有靠近我的身體,他們只是在挑食物就走了?
*我回應: “是的。”祂說,那你為什麼要殺牠們?如果它們向我走來,可以說保護上師是最高的正法;所有其他的正法都是其次。但你看得很清楚,它們正朝著一個不同的方向前進,甚至沒有靠近我。只是你隨意的決定殺死它們,你試圖在你內心證明自己是一個保護上師的人。
*我看得很清楚,我看到螞蟻時很惱火,但當祂問我時,我突然自發地告訴祂這是為了保護上師。
*有一個意圖,卻說出另一個意圖,就是狡猾。
*狡猾是一種精神疾病。
*這對我來說是個打擊!
*祂說,“你想殺死那些螞蟻是不經意的。你想:“呃,它們是沒有力量渺小的生物。它們能做倒什麼? ”你甚至沒有全然內觀。當上師問你的時候,你突然改變了想法。甚至你開始相信自己的內心,於是你自然而然地製造了一個虛假的意圖,一個謊言。
*祂太勇猛了。
*當然,我明白了並立即向他道歉,“是的,至尊,是的,斯瓦米吉。”
*祂告訴我:“你知道螞蟻要從單一細胞長成螞蟻的身體需要經歷多少世嗎?”這些年來,螞蟻致力於有意識的主權(祂用了“真我妙成就(Atma Siddhi)”這個詞。)通過我接觸到的食物,如果螞蟻吃了,它會更加提高自己的意識,下一世會投身為人類!你怎麼能干涉那股上揚的氣流而殺死一隻螞蟻呢 !
*這件事喚醒了我對正法和業力的實相。
*一切決策都要以正法為依據,而不是以社會安逸、物質世界安逸和狡詐為基礎。
*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我們是如何在每一種情況下做出基於狡猾策略的決策,而不是基於正法-什麼是正確的。
*很多時候我們甚至不想花時間了解什麼是正確的。我們只選擇簡單的出路!
*我們認為,“擺脫困境的最佳方式是什麼”
*我很震驚,僅僅為了我們的簡單輕鬆的出路,我們準備殺死生命!
*事實上,那件事教會了我很多道理。
*祂用泰米爾語發表聲明:“எண்ணம்மாத்திஇயங்குவதுகபடத்தனம்,அதைதானேநம்புவதுபைத்தியம்。”
(音譯:'Ennam Maathi Iyanguvadu Kapadathanam。Athai Tane Nambuvathu Paithiyam')
*有一個意圖卻表達成另一個意圖就是狡猾。甚至你開始相信錯誤的意圖,這是瘋狂的,精神錯亂!
*狡猾是精神錯亂
*不僅如此,那次事件教會了我意識的重要性。祂非常嚴厲。
*祂教會了我許多件事:層層疊疊的真理。事實上,祂教我正法,如何從中管理凱拉薩。
*愛以及人際關係,應該鼓勵你越來越多地遵循正法。
*我對我上師-阿魯那吉瑞-尤吉士瓦冉的上師愛戴(Guru Bhakti),應該越來越多地讓我成為遵循道法的人(Dharmic),而不是狡猾和剝削。
*永遠不要去想:“我了解我的上師,祂會為我做任何事。我會試著用它來表現我的狡猾
*祂非常清楚地告訴我,“用我所賦予的能量讓自己變得更強有力、更有活力、更健康,而不是讓你的腫瘤成長出來。那對你來說是危險的。
*我看到:弟子們用我的愛、能量和關懷在靈性上成長,總是會達致有意識的主權。
*那些利用我的注意力和愛,生長出腫瘤的狡猾人們,總是受苦的。
*祂是絕對的愛和絕對的勇猛。
*我告訴你,這是我從我的上師那裡學到的正法。
*我絕對愛你,賦予你力量,絕對的勇猛來消除你的的癌症腫瘤,並治療你、治愈你和保護你。
*狡猾是精神疾病。
*利用心理結構就是精神疾病。
*操縱是一種精神疾病。
*它實際上比你認為你正在剝削的人更能摧毀你。
*一致性是顯化有意識主權的最美、最有力、最成功的策略。
*開始與上師一起練習這個一致性。這很容易,因為無論你失敗多少次,祂都會勇猛精進的,提升你,訓練你,但祂永遠不會放棄你。
這並不是說,我對上師們的一致性,不曾掙扎、失敗和崩潰。
*我仍然記得,有一天,Kuppammal 強迫我用一些能量靈藥(Aushadhi) 加印楝汁一起喝。能量靈藥是讓我的身體排毒並使我顯化禪定三摩地 (Nirvikalpa Samadhi) 和一些力量的草藥。它太苦了,我把它倒掉並裝的好像已經喝了。我欺騙了我的上師我喝了,而他是那麼努力製作了這麼多小時的能量靈藥。
*接著我靜坐冥想,但2秒鐘後她發現我沒有喝掉草藥。她笑著說:“我知道你會這麼做的。所以我又留了第二杯!”
*它非常苦,但在半小時內我的胃得到了淨化,我的腸子有了恢復活力的能力。
*這就是為什麼這個狡詐小人(Kullanari)幫派,當他們多次試圖慢性毒害我,我不僅沒死,系統還能自我淨化。
*我並不是沒對我上師們操縱情緒跌宕起伏的遊戲。雖然他們很勇猛地訓練我,但從不放棄我。
*我向你們所有人保證。別離開,就這樣。如果你離開了,我什麼也做不了。不要離開,任何情緒起伏,我都不會放棄你,我只會和你一起努力工作。
*我只會讓你有意識的主權。我會很勇猛精進,但我不會放棄你。我會讓你開悟。
*實際上,在喝了能量靈藥之後,她感到非常難過,因為她不得不讓我喝下所有這些苦澀的東西。她給了我一種非常強大的技巧,就像小竅門一樣。
*她說,“只有當你在呼吸時,所有的苦澀都會在你體內產生阻力。所以只需閉上鼻孔並喝下去,直到它在胃里安定下來,如果你的氣/生命能量(Prana)沒有流動,你就不會覺得苦澀,你也不會想吐。”
*我想告訴大家,每當你們需要吃苦藥的時候,捂著鼻孔喝!
*他們曾經告訴我,‘在上顎摩擦墨旱蓮(Karisalankanni)直到空氣在耳朵裡“爆裂”。你應該至少做7次。
* 粘液(Kapha) 和熱能 (Pitta) 以液體或半固體形式通過 5 孔(鼻孔、眼睛和嘴巴)離開,但會從耳朵通過空氣形式離開。
*因此,一旦你在上顎摩擦旱墨蓮,這5 孔就會釋放它,只有當你摩擦了7次,耳朵才會變得“清晰”。所以他們一直堅持要我這麼做。
*我曾經想知道熱能  (Pitta) 如何像空氣一樣通過耳朵離開,但這是可能的。
*他們教給我很的多東西都很奇怪,但是很有力量。
*眾所周知,今天早上我們有 納塔羅闍(舞蹈中的希瓦)聖浴法事(Nataraja Abhishekam)——帕冉瑪希瓦的宇宙之舞。
*三摩地,在那個宇宙之舞中,在那個宇宙空間裡,帕冉瑪希瓦親自以阿南達納塔羅闍像(Ananda Nataraja Murthi)的身份顯現祂的喜悅之舞,仍然從那個空間強烈地顯現著,我祝福你們所有人。你們所有選擇相信我的的自我介紹,我是帕冉瑪希瓦,以阿南達納塔羅闍(Ananda Nataraja)的身份跳著宇宙的喜悅之舞(Ananda Tandava)。
*我祝福所有選擇與我的自我介紹連接的人。
*讓喜悅之舞在我們所有人中發生。
*今天,當我想來給予共修講座時,我收到的訊息,即來自帕冉瑪希瓦的第一個指示,是要顯化這帕冉瑪希瓦的喜悅之舞,祝福你們所有人,並給予這個關於意識主權道法的真相。
*我從我的上師們那裡得到的是有意識的主權運作的邏輯,並顯化出來。
*所以如果我今天解釋的不夠連貫,我很抱歉,因為帕冉瑪希瓦的宇宙之舞仍在我身上發生著,強烈地迴盪著!
*如果你是我長期的信徒或弟子,你就會知道我對儀式極其虔誠。儀式就像我為我上師們供奉敬師浴足禮拜法事一樣。
*我所有的弟子對我是多麼的虔誠供奉敬師浴足禮拜法事,我也是對我上師多麼的虔誠供奉敬師浴足禮拜法事。
*如果你是凱拉薩的新人,對我的共修團來說,你甚至可能會感到震驚!你可能會想,“這個斯瓦米吉在說什麼?”
*如果你曾經是凱拉薩居民 (Kailasavasi),有機會參與Samipya Mukti(指在神身邊生活),你就會知道禮拜法事時間是在我身邊的最佳時間;我如何與我的每一位上師交談,我的上師傳承體系。我如何為每一位上師獻花、獻水進行聖浴法事(Abhishekam)。為每一位上師供奉禮拜法事的時間是你在我身邊的最佳時間。你簡直是可以看到我與他們交談、與他們生活在一起,他們對我來說永遠不是過去式的,他們是更重要的當下,尤其是我處在強烈的禪定三摩地的空間 (Nirvikalpa Samadhi)供奉納塔羅阇聖浴法事(Nataraja Abhishekam) ,這是強烈的混響空間。我真誠地覺得你們所有人都應該也體驗祂。
*所以無論誰想要體驗祂,只要聆聽這個真理:帕冉瑪希瓦現在正在我內在跳著這一宇宙之舞。
*決定聆聽這個真理,現在與我一起靜坐,你會看到這宇宙的喜悅之舞不僅在我內心顯現,也在你內心顯現!
*在我的Chidambara(希瓦神的神聖家園) - 心臟中心,納塔羅阇正在跳舞。
*我們所有的心(Chidambara) 都是相連的,它們是一體的,相同的。
*一旦你決定相信祂在我的心中,Chidambara 跳舞時,你已經與我連接了,祂將開始在你的Chidambara,你的心中跳舞!
*你不需要閉上眼睛。只需坐著或跳舞
*如果你會婆羅多舞(Bharatnatyam印度古典舞蹈 ),去跳吧,如果你會庫契普迪舞(Kuchipudi),去跳吧,或者如果你只會不斷跳躍(Kailasa Bhuta Tandava),去跳吧!只要你決定連接,相信帕冉瑪希瓦在我的內在空間跳著喜悅之舞,就夠了。
*我非常清楚地宣布,帕冉瑪希瓦現在正在我的內在空間跳著喜悅之舞。如果你現在決定與這個真理連接並與我在一起,祂也會在你心中跳著同樣的喜悅之舞。
*讓 與神聖直接連接(Shakti pada)和與神聖間接連接(Shaktini pada)發生。
*享受並體驗這一供奉聖浴法事的月份(Ani Tirumanjanam) ——納塔羅阇的喜悅之舞達顯(Nataraja’s Ananda Tandava Darshanam)。
*唵(Om)……
*我祝福你們。讓我們散發一致性、集體一致性、真實性、責任感、豐富他人、促成他人、活在無上合一(Parama Advaitam)的境界、全然合一的真理(Shuddhadvaita Satyam)、全然合一的境界(Shuddhadvaita Saivam)、狀態、空間、力量、存在、超意識和帕冉瑪希瓦的凱拉薩。帕冉瑪希我含。唵 尼希亞南達 帕冉瑪希我含 (Om Nithyananda Paramashivoham)。永恆的喜悅,尼希亞南達。謝謝你,祝你喜悅!
英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36005986548685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灣桃園寺廟【凱拉薩的尼希亞南達】
台灣桃園寺廟【凱拉薩的尼希亞南達】
大家好 這裡是印度(興都教) 尼希亞南達開示文章分享站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