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是不堪回首的過往,你愈要細細回味,因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中,愈是不堪回首的過往,你愈要勇敢的,細細觀照回味...
因為「覺醒密碼」往住就藏在裡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7會員
188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離苦,可以自在喜樂,但前提是,你要成為一位覺修者,就能度一切苦厄... 畢竟,人各有因緣,不是每個人都有累劫功德,可以出家修行。 因此,成為一位覺修者,在不離紅塵,在照顧緣親的同時,你也能進入清淨無染,平靜無憂的境界。 這個講堂的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證的覺修體悟,希望對於有緣人的覺醒和修持,有所助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區域式社會計量說明區域式社會計量的目標、一般性運用原則、延伸與提醒、問句舉例。
avatar
王晧安
2024-03-23
療癒是為了成長自我成長的過程,很重要的是面對內在的癥結,這個部分通常源於過去的人生經驗,影響之後的行為模式,顯現在身體、情緒、以及信念層面的失衡; 卡巴拉天使療癒協助我們沖刷泥濘,提起腳跟,整理盤根錯結,轉個身,再度跨出去,以越來越輕盈的步伐邁向前方。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3-03
療癒是什麽?許多人都在尋求療癒,古代的時候,療癒是一種心智轉化 心念異常強的人,可以利用意念來療癒他人,如古代的祭司。 在靈魂的本體(本源),我們都是較為完整的。意念的傷口、往往只是小痛,影響不了靈魂的完整性。 療癒的門路太多了…如果尋求完整性, 可以建議尋求造物主和本源。心理的療癒則是近代的事,人們將
avatar
薇可
2024-02-10
憂鬱是生活的結,不是選擇:《年少日記》  當孩子生命堪慮的時候,便會切身感受到生命的可貴;但當孩子未來堪慮時,就往往會被要求達成外在的價值。《年少日記》因為偶然撿拾到一封類似遺書的文字,鄭老師在尋找該位學生的同時,因為正處於婚姻觸礁的難關,使他憶起收藏許久的一本日記,藉此勾起過去的一段傷痛回憶。 (內文有雷,推薦觀影後再讀)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4-01-15
英雄回首是神仙──2封回覆荒野伙伴的信整理資料時發現2封近二十年前寫的信,或許仍值得關心議題的伙伴參考 親愛的荒野伙伴: ….在此我還是暫且不答覆對於…的感想,我還沒有失去信心,之前答覆某位伙伴時寫的文章一樣,除了希望與行動,我們別無選擇。 不過,我還是有很多感觸想和你們分享。 最後想再提一下,你問到我們的努力是否會白費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1-15
回首已是來時路 人生有時不用想得太清楚,太清楚了反而錯過了。我還有一位年過四十的單身且沒結婚的女性朋友,有一回她開著車來我家,說要喝我釀紅、白酒配普普耳茶,當然聊是非是一定要的。電話剛掛下,不一會兒就聽到叭叭聲了,開了門讓她進來,這時我們一起準備好酒菜的書房,我們很有默契的看著窗外,郊區就是車沒那麼多…。聊著!聊
Thumbnail
avatar
張必行
2021-10-21
【閱書】「愛,在哪裡?」是一種驀然回首、還是內求自我一開始,我只是靜靜等著你來。 後來,你好像無處不在。 卻又感覺你離我好遙遠。 有時我以為找到你了, 可是你又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紅色的小鳥決定出發尋找心中「理想的愛」。牠能找到嗎? 繪者_瓦倫蒂娜.瑪伊,用簡單的圖案,呈現追尋「愛」的過程。 雖然書名就是「愛,在哪裡?」,我卻覺得也很像我們
Thumbnail
avatar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2021-08-24
不堪回首的病氣這段時間的病痛真是陰魂不散......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5-14
001# 那個不堪回首的冬天我只記得我媽哭了一禮拜,家裡能摔的東西都摔爛了;我爸那天晚上嗑了一整瓶高粱後,離家出走三天,里長還來我家調停,最後我爸還是力排眾議把哥趕出了家門。 真是不堪回首的一個冬天。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14-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