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都能「感應」到你的心念,有時候只是他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物都能「感應」到你的心念,有時候只是他們不會或不想表現出來,不代表他們沒有任何感受...
小狗小猫不會說謊,但也不會把話說清楚,無論如何,誰真心對他好,他們都感應得到。
不僅是植物和蟲蟻,平時也千萬不要欺負小孩子和小動物,因為,他們的心最乾淨,靈魂很單純,沒有任何頭腦的框架干擾,他們的感應力比大人還強。
有緣看到此文的朋友,千萬勿因這樣的無明妄心把其他眾生當成白痴人前人後戲弄他人,或譏人過失,挑撥離間或惡意中傷他人,逼得身邊的親緣,都成為你未來的冤親債主。
時時善護念吧。
因為你的任何起心動念靈界鬼神和諸佛菩薩,甚至是未來的你」,都可以感應的到,真實不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9會員
    188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離苦,可以自在喜樂,但前提是,你要成為一位覺修者,就能度一切苦厄... 畢竟,人各有因緣,不是每個人都有累劫功德,可以出家修行。 因此,成為一位覺修者,在不離紅塵,在照顧緣親的同時,你也能進入清淨無染,平靜無憂的境界。 這個講堂的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證的覺修體悟,希望對於有緣人的覺醒和修持,有所助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何萬事萬物都是內心的照應?不能改變的主觀事實,可以改變的客觀感受。
    avatar
    Blue工程師,上班不寫方格子
    2024-06-02
    萬事萬物都值得感恩 在這次越南之旅很讓我感到震撼的,還有那些辛勤工作的越南人。 我們去了鄉郊一個出產米的家庭,那是一個八十多歲的婆婆,她在熟練的給我們示範那部幫忙處理大米的機器。然而, 震撼我的,是她右手的三根手指,那是已經沒有手指頭的手指,在數年前她在運作一部新的儀器時被機器割斷了。我們在超市拿下那一包包的大
    Thumbnail
    avatar
    王倖圓
    2024-05-03
    【老王賣瓜】第二瓜:《萬物都是靈:生命密碼全面啟動》這是我寫的第二本書,賽斯文化出版社的李總編表示,此書的筆鋒更成熟流暢,我個人也覺得寫得比第一本《不老的身心靈》要好,但難度也比較高。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4-14
    願世間萬物,都能迎來開花結果之時願世間萬物,都能迎來開花結果之時
    avatar
    Delilah
    2023-10-19
    讓生命為所欲為,萬物都是如此這樣只單純想跳跳舞的心情,你是否曾有過?你可以將這樣的心情,擺進退休的行事例,喚醒心中那小小人,說:「畫吧!」、「舞吧!」、「拍吧!」…,不論什麼都好。你可以報名才藝班,正正式式去學,也可以打開youtube頻道,跟著舞動,只要你全心投入,就會覺得愉快。當我專注著舞動,融入樂曲,踏著節奏,眼睛緊盯著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3-07-27
    動物飼養日誌:動物們不會有負面的能量在你的心中堆積動物們的情感不會有負面的能量在我心裡頭堆積,牠們為我的情緒創造了一個抒發的洩口,把那些緊張、焦慮,以及足以殺死人的都疏導出來。與其說是我照顧動物們,不如說是我被動物們照顧著、療癒著,牠們,尤其是哺乳類的動物們需要陪伴,正如我需要一個擁抱般。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2-04-13
    家裡有令你感到沉重的、害怕看見的物品嗎?不知道你家裡有沒有這樣的東西? 曾經想學、想鑽研、想讀,卻一直沒有開始,心裡逐漸累積壓力,覺得自己沒有行動力、沒有意志力,或者「浪費錢」。本來好像是開心有趣的事情,轉為酸澀。 重生的物品 你也許會想,是不是類似上述的、塵封已久的物品就得要放棄呢? 想一想 FB| 拉拉手。環遊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3-06
    平鎮親子館原來這麼好玩 /你猜猜平鎮親子館的特色主題是甚麼?桃園親子館都很有主題樂園的感覺平鎮親子館原來這麼好玩 /你猜猜平鎮親子館的特色主題是甚麼?桃園親子館都很有主題樂園的感覺 一起來解鎖親子館吧!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1-11-18
    我們都是不足的人,但有用心的愛,都能感受到有一陣子常常想到剪刀手艾德華這部電影 他很想跟人接觸跟觸碰 但是雙手都是剪刀 太靠近人只會劃傷別人 他只能想辦法做他可以做的事情來付出他的愛 每個人都有他的的極限跟他的無奈 但是一份心意 自己能付出什麼 是可以用心想的 我覺得這種細膩的愛 只要有用心 他人都可以感受到 你們覺得呢?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9
    自宅烘焙|自己開心的烘焙歷程,只要對它心存愛慕,每鍋咖啡都能如有神助。只要心存愛慕,每鍋咖啡都可以如有神助,這是我這些日子以來自己在家學習烘咖啡的詮釋,我自己非常喜歡喝咖啡,雖然學習的過程裡曾搞砸不少的咖啡豆,但咖啡豆真的是上天的賜予,烘焙過程的化學變化復雜的有如人體運作的原理一樣神秘,不管是烘焙甚麼生豆,我都心存敬畏自然的心。
    Thumbnail
    avatar
    黃東榕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