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兒相伴的小散步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2.19
每次接送女兒參加同學的聚會,我就有機會探索新的路線、認識新地方。
一早的陽光尚不炙人,把握那寶貴時間的光線變化和相對安靜的街道。
陽光燦燦灑落綠葉上,綠葉綴著白牆,總是最吸引我的景致。
女兒很習慣走路東張西望還隨時會停下來拍照的媽媽了,總是默默地把我手上提的袋子接過去、注意綠燈亮了沒、提醒我該過馬路了…
這是一所幼兒園,院子裡的小灶小鍋很是可愛。我隔著柵欄不禁想像那些小小的身影忙碌的模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