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趕上浪頭了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可怕的疫情下,我自栩是天選之人,一向身體強壯,一週運動五天的我,卻趕上這一波浪頭,是的!!!我確診了~~話說坐在隔壁的同事一早喉嚨不舒服,我出自好心衝出去幫他拿一支無敵快篩,因為太熱,考量辦公室也大,所以沒有戴口罩,結果2個人一起待了不到10分鐘就分開,他回家展開居隔生活,我雖然沒有症狀,但也擔心,當天自己快篩結果陰性,心裡充滿了雀躍的小天使,隔天雖然還是沒症狀,但因為當晚要去小劇場看舞台劇,為求保險起見,我又篩了一次,不篩還好,一篩就中獎了!!舞台劇也沒得看,立馬衝去醫院PCR,然後就回房間關了7天,無症狀的我,每天過著看書、運動跟追劇的廢物生活,真是度日如年,這7天的感想就是千萬不能鐵齒,口罩一定要戴,也感謝自己譨保持運動習慣,讓我可以挺過這一切,身體健康真是重要!!!在這充滿病毒的時代,大家都要好好的~~~
    找屬於我的自由
    找屬於我的自由
    希望這世界充滿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