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般的昨日2022053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到昨日,真是不堪回首,但我還是要紀錄一下…
因為真的就是莫名其妙,又或者是身體在幫我達成願望(!
無論如何,感恩,感謝我的身體啊~~~

昨天到校上課…早上三節,就在第四節,發難了…
肚子痛得不得了…是子宮,沒錯,是子宮才會讓我痛成這樣
然後明明就已經過了生理期的日子…(上周才結束
但這種痛真的是會讓我無法思考,很想死啊…
因為真的太痛太痛了…

我自從之前把人生當中的第一盒止痛藥吃完之後
我就再也不想吃了…因為覺得會變成依賴…
然後就很認真覺察自己…

不過昨天來這一捶,我真的是受不了啊
以往或許還會為了沒有找到信念而又掉進去自責的地獄中
但昨天我一直跟自己說沒關係,身體就是要跟我說話…
我會慢慢地好起來的…我相信我的身體…我感謝我的身體
然後我儘管下午還有一節課,但我火速請了病假就直接回家了…
到了家洗了個熱水澡,好多了…
然後吃完午餐,很快地又要上課了…
努力了一陣子…三點左右開始收心準備睡午覺
沒想到一覺醒來七點四十分…中間是有醒來幾次…
但完全是叫不醒的狀態,因為我有聽到我媽叫我
一個回聲,下一秒,就又睡著了…
然後睡到七點四十分…真的是舒暢…
其實應該還可以睡下去,只是被媽叫起來吃晚餐…
結果變成媽要去睡了…怎麼會這樣
應該說媽已經等我好久了…所以她也累了…
結果我們到晚上十點多…才在聊天,哈哈

但至少身體到這個時間是非常開心的…舒服的…
不過早上那個痛?該是我自己想回家,所以身體就配合我演出?
可是啊,真的是太痛了…我可不想再來一次…不!
我要請假我就請假!我不需要透過生病請假,好嗎?!
好!
跟自己約定!

再一次謝謝身體!感謝身體!^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就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lick命運好好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凡存在者,必有意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活在自責當中,沒有好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天堂般的今天202206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地獄變》讀後感《地獄變》為芥川龍之介1918年所著,以下文字節錄採彭春陽所譯之譯本。 平安時期的畫師良秀是一位古怪的人,待人桀傲不遜,唯獨對女兒疼愛有加。他的眼裡只有繪畫,甚至為了畫作而去仔細觀察半邊腐爛的屍體、飼養毒蛇、梟等等,由此可見良秀對於藝術異常之偏執。
    Thumbnail
    avatar
    Beanmoonin
    2024-06-09
    地獄少女台灣版(小朋友別進來喔~慎入) 有一個關於彼岸花和紅衣女孩的都市傳說。據說,每當彼岸花盛開時,紅衣女孩就會現身,帶走那些心存惡念的人。 詠慈逛完夜市返家時,停等的紅綠燈場景一晃眼就改變,眼前的景象讓她目瞪口呆:數不清的彼岸花在月光下綻放著,彷彿是一片血海,而在花叢中,一個穿著紅衣的女孩正靜靜地站著。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5-06
    地獄之口 Boca do Inferno卡斯凱斯 (Cascais) 位於里斯本以西,擁有臨大西洋的絕美海岸線,依然屬於里斯本區 (Distrito de Lisboa)。來到這裡必看「地獄之口」。
    Thumbnail
    avatar
    葡語圈•福爾摩沙
    2024-04-01
    地獄單身即地獄? 看不清楚才地獄
    Thumbnail
    avatar
    露西亞
    2024-03-03
    《地獄》地獄最深處,留給在道德存亡之際袖手旁觀的人《地獄》我想應該算大家耳熟能詳的書XD但某某上週才剛看完 十二月初的時候某某去了一趟北京,去參觀了好多名勝古蹟,其中人潮最多的就屬故宮博物院 人潮真的好可怕,尤其聽說中國又有新的疫情產生,傳的人心惶惶,但還好平安回來 從去完北京之後我就對文物、博物館很感興趣 看了一些書來補齊北京故宮文物南遷
    Thumbnail
    avatar
    温某的小日子
    2024-01-17
    2022台東農莊生活隨筆(10):與地震共存的末日生活3月23日凌晨一點41分的地震,台東長濱震度最大,6級弱,而且整晚不斷有大的餘震。 這是我第一次在地震時躲桌子底下,以前都不在乎,或是時間沒那麼長... 這是家裡第一次有東西掉下來,有個大玻璃罐從架上摔下來砸碎。 連大人都嚇壞了,更別說孩子,整晚沒辦法睡,每次快睡著了,就又搖一次。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2-03-24
    面對地方創生中台日交流專案後的創傷發生在日本鄉下一個小地方的一點小事。台灣人所到之處留下的,除了留在當地的台灣人要承擔以外,偶爾也會有些人跟著被拖下水。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03-19
    "NEW" -KEN靈性教學- (大推必讀) 地球末日會發生的情節,KEN洩漏考題和答案,希望幫助你度過末日裡每個階段!KEN: 接下來你看到的這不是科幻小說,或是電影情節, 這是2020年接下來會發生的人類社會上所會發生的情節,和地球人類簡單的真理,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這終究會發生,而且全球人口將會從70億,減少到總人口只有7億的人口!(最近接受到的新訊息,因為有更多人覺醒,光的能量持續增加,平行時間線進入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19
    30天繪畫計劃_我好我惡(Day9)夏日地獄夏天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吹頭髮。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5-30
    -末日預言-全球的動亂示威抗議,只是地球末日裡的收割開端而已! 準備好將會有更多啟示錄裡的災難發生!(這是我IG上2019年11月21日文章)❤️(這是我IG上2019年11月21日文章) 我等待了14年! 離開台北, 等的就是最近的這個時刻! 終於等到了這刻。 全世界開始在每ㄧ個國家暴亂抗議, 就如同飢餓遊戲ㄧ樣不同的區塊 (區就是國家)抗議貧富差距。 今年將開始啟動逮捕這ㄧ些菁英。 然後人類歷史上的金融體系將在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