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得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終於忙完了,動土典禮昨天完成了,前一個星期瘋狂加班,昨天準時5點半下班然後回家喝啤酒,9點多睡到現在。
我的生活應該可以稍稍回復正常了。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自由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亞洲父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全明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月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有四個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推薦書籍──我的限制級人生:日子很鳥,也可以過得很好作者:林欣蓓 出版社:格子外面 出版日期:2019/11/26 語言:繁體中文 【我的限制級人生】的初衷和起點 思考了三年,我想出書嗎?我該出書嗎? 帶著一點面對大眾評價的恐懼,思考了很久… 最後終於下定決心,去年開始著手整理我這一路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5-12
    首先想告訴妳,我過得很好,不用擔心。《來自雪國的遺書》改編自真人真事,以二戰後的西伯利亞戰俘營為背景,一段關於二戰戰俘的故事。 1945年8月,大日本帝國戰敗。 滯留於滿洲國的日本軍遭蘇聯軍流放至千里之外的西伯利亞,被迫關在收容所中進行勞動改造,學習共產主義,在惡劣的環境下,大多數人逐漸失去求生意志,更有不少人因不堪負荷,失去性命。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4-04-16
    【小島生活】你送給別人最大的禮物,就是你過得很好的榜樣2023年的8月,踏上了久違10多年的小琉球 上次來已是大學時期,去掉了滿滿青澀,再訪已是中年 整個8月,在這座小島生活,學習生態,學習當地人,好好生活。 喜歡看見大海,喜歡走入山中,對生活的要求謹此而已, 在這座島嶼,不到十分鐘可以到海邊,碧藍永遠相伴。
    Thumbnail
    avatar
    Ivy Wang
    2023-11-14
    「別人都過得很好」,有可能是錯覺其實,我們很難定論,他人的生活是不是真的過得很好。有時候,他人的美好,是我們自己想像出來的。也就是說,我們很擅長腦補他人的美好,並把這些美好,作為評價自己的理由。 一個人過得好不好,除了與外在條件有關之外,心境也是重要的因素之一。也就是說,撇除你是否功成名就、是否有錢、是否受歡迎,你看待自己的眼光
    Thumbnail
    avatar
    張韶玲
    2023-09-13
    如果上帝預備一切,為什麼有些人過得很好,有些人常在掙扎?有位方格子的讀者留言問道: 「您好,為什麼從事電腦科技的工作除了錢以外,沒有什麼收穫呢?因為您說的李院士不是也在語音科技上造福大眾,讓人們更加便利嗎?是因為這個「收穫」不是你們要的,而是想「收穫」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所以選擇可以全家一起做的農務工作嗎?
    avatar
    許惠珺
    2023-06-26
    你過得好嗎看著回不去的傷疤 眼裏泛著淚花 我在等著你回答 會有多驚訝 還有多少青春值得揮發 還有多少記憶深刻的話 歲月無情的染上了我的白發 我還是想你啊 你過得好嗎 李俊旭 那個年紀 我們總跌跌撞撞 急著長大 以為長大 就可以解決很多 難 後來 發現,長大有更多的難 人情世故
    avatar
    TREE
    2022-05-31
    [過得好]--狗竹圖文有一種好是 你 過得好 我就 過得好 IG: et456456456 FB: painting486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2-05-05
    把故事說得很有吸引力!《永恆族》質感很好但感受不深 《永恆族》實在很難說好看還是不好看,可能要看重點怎麼抓跟期待怎麼放,但不論如何它整體的質感都是相當好的。 特效當然絕對有一定的質感,動作場面算是華麗(很多pose的優美路線,不是血腥暴力路線),刺激感緊湊度都不錯,雖然看多動作大片的觀眾可能不會特別興奮,但就一般娛樂電影來說還是很精彩了。
    Thumbnail
    avatar
    wangei
    2022-03-07
    為什麼別人都看起來都過得很好你也會有這種感覺嗎 不管在什麼階段 都無法脫離的來自於比較的心態 還有如何找到自己的快樂 每個人在社群軟體都有一個第二人生 這裡的世界充滿包裝與安全感 但現實生活裡的自己根本沒有這麼光鮮亮麗 我也一直在找尋自己的快樂與安定 然後我發現了 在出社會追求肯定與金錢 好像就成為我們最重要的事 都有獲得
    avatar
    粉紅綠茶凍
    2022-03-05
    你過得不好,其實不是你的問題!和不一樣的人在一起 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在現實的生活中 看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 甚至能改變你的成長軌跡 決定你的人生成就 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惰 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沉 和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與高人為伍你能登上高峰 #
    Thumbnail
    avatar
    巷口大佬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