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死的時候,記得回頭看看我

對於遭逢抗拒的狀態,我們彼此互相影響。如果你停滯不前,我也會感到困住。我是透過遭遇困難而認識到真正的自己。我需要你敞開心扉,讓心流動,讓我們共同穿越困境。請呼應你內心最深處的渴望,讓我們每天相互遇見。
對於失落的感覺,你過度沉溺其中,甚至連我也被丟棄了。在失落發生時,我仍渴望活著,並相信愛的存在。我需要生命力和歡笑,需要觸碰和溫暖,需要陽光。我們用愛擁抱你並保護你所深愛的勇氣。
無力和無助感使你只關注那些看似不可能的期望,而讓無力感淹沒了你。作為你的靈魂,我守護著你最重要的部分。我需要你放手,讓無力和無助離開,讓我們心心相映。我大大讚賞你所做出的努力,並用翅膀擁抱你。
當你感受到內在的衝突時,表示你只看到了表面。我們代表著你的兩個核心需求,保護著不同的價值觀。請聆聽我們,走向更深層的渴望,在那裡我們將相遇。真正重要的事情不會失去,我們將守護著你。
害怕和恐懼使你努力地避免,但無法真正獲得平安。我是你活在過去傷痛中的自己,被恐懼壓抑了很長一段時間。我需要有人抱著我,告訴我「沒關係,我會保護你」。相信你的本能和直覺,用光明面對。
你將不舒服的經驗隔絕起來,也一同否認了我。我是你內在的孩子,被困在過去的痛苦中。我需要你知道我在這裡,牽著我的手,帶我離開。用美好和愛包圍著你,讓你對世界的多樣性更加開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