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短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一
有時候 我是說有時候
我不要你懂得
我要的
只是
你知道
那就足夠
其二
「擔心你.為你好」
是為了我 還是為了你自己?
無法承擔我不好
無法承擔幫不上忙的你自己
所以
你只能要我好
4會員
10內容數
記錄生活裡的喃喃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殘夢斷續夜生涼 情殤徹骨繞心房(應林燃老師要求,為了詩做了一首配樂,王朝的耳語)《情殤賦》 殘夢難續夜微涼,情殤縈心頭。 往昔歡愉成追憶,淚濕羅裳袖。 相思無盡何處訴,獨倚高樓愁。 風月依舊人已非,寂寞伴吾久。   《情殤吟》 殘夢斷續夜生涼,情殤徹骨繞心房。 昔時歡悅成遙憶,淚浸羅衣染袖香。 相思無垠向誰訴,獨倚危樓意茫茫。 風月依然人非昨,孤寂伴吾歲月長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4-18
心房顫動很危險!即使沒症狀,也可能中風,治療保養重點提醒,心臟科醫師圖文解說「那是一位50多歲的患者,在上班時突然心肌梗塞,而被送到急診室。」林恆旭醫師指出,「經過緊急處置,撿回一條命,也順利出院,回到職場。」 患者原本都定期回診拿慢箋,使用抗心律不整與抗凝血藥物,以避免血栓形成。但是家屬抱怨說,患者自認沒有症狀,所以不願意按時服藥,偶而才吃一次藥,結果中風真的就發生了。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12-20
【澎湖】親子打工換宿心情點滴2023/09/21(四) 今年是來澎湖打工換宿的第二年, 2022年差不多這個時間點, 也是在澎湖打工換宿中渡過。 打工換宿與短期渡假最大的差異是, 透過幾個禮拜將自己融入當地生活, 彷彿成了在地的居民。 對小孩來說, 扣除工作時間, 剩餘的時間就是我們與小孩的精心時光,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3-09-21
龍德上師珍貴法語:以高度自我要求的覺悟來鍛鍊心性。【龍德上師珍貴法語】 Steel your heart with the consciousness of being highly self-disciplined.——Lung Du Yung Jing Rinpoche © 以高度自我要求的覺悟來鍛鍊心性。——慈悲 龍德上師 ©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9-15
「雙溪濕地公園」散走台北士林新景點裡的老故事!蜿蜒在城市裡的美麗河川|台北士林雙溪河 在士林橋上看著捷運列車的通過,這趟行程便開始進入穿越時空的軌跡,一邊是最早在1787年築建的橋梁,而另一邊則是1997年通車,前身曾經是日治初期興建北淡間重要鐵路運輸的現代台北捷運,時隔一百多年的交通建設造就了當地居住的便利性。
Thumbnail
avatar
老爺慢慢走
2023-07-16
心情短語隨筆我支撐你生命的光芒, 你填補我靈魂的角落, 我做不到的,你替我完成了。 我們各自並一起幸福, 這是我所能想到最美的交易。
Thumbnail
avatar
綿雨
2022-06-13
心情抒發|散文|今晨微雨<今晨微雨> 在陽光透進房間前 雨聲先至,拍打窗台圍欄  幸好雨下得稀疏輕微  車聲來回轟隆喧囂 也打不破室內整夜的寂靜  閉上眼,便能讓你出現在這個空間裡 輕聲低語著瑣碎日常  若有所思地凝望遠方 低頭滑著手機  最近,河堤旁成排的風鈴木黃花盛開  密密麻麻的黃花在陽光下 可雨一下子來得太快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2-03-24
[館長筆記]我為甚麼要努力筆耕?讀完粥左羅的書,我決定認真思考一開始寫作的原因,尋找最開始我會熱愛寫作和文字的原因。 因為我有想分享的書和熱情,因為我想透過用心寫的文字和大家分享我的能量,就這麼簡單。
avatar
Skye Wong
2022-01-25
詩-依心而行(第一次至馬祖心情)因著你給我的一張照片, 我從海的另一端飛了過來, 在八月的陽光裡,降落在這可愛之地。 初相遇, 天空遼闊,海水正藍。 彷彿偵測到我悸動興奮的心情, 白雲輕快變化著各式形狀, 與我玩著通關密語的遊戲。 我把意識交給身體,讓感官為我指引, 她知道我將前往那裡。 依心而行,依心而行。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1-04
旅遊聊文化 | 將思念一個人的心情變成長椅上的一首詩吧!今天想要分享在倫敦旅遊時觀察到一些英國人生活的小細節,如果大家有去過或是之後有規劃要去歐洲的話,會發現歐洲的大城市裡其實都會有大大小小的綠地公園(台灣也有喔!)。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