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關吸引力法則事?! 為什麼總是遇到不喜歡的人和事?! + 破解大法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Tomo的小故事
話說Tomo很喜歡在巴士的路上休息或思考人生,但昨天下班時那班巴士,坐在對面是一位老婦人,她一開始已經高聲傾電話,還開著喇叭興奮地談起來。當時身旁的乘客也感到不悅。
沒多久,過了幾個站,又有另一位老婦人上車,那位婦人的聲線很響亮,大聲地跟旁邊的男士聊天,當時這2人真的好嘈吵,我看到乘客的情緒開始有點鼓譟….(心想會吵架嗎?)
又有一段時間,我屋苑的保安員,有一天開始不開門給我,但他卻開給其他人,我不知原因何在,他開門的對像又不是老人家,拿很多東西的人,總之年青人都會開,但就是不幫我開門!
還有最常發生就是每每上班的時候,坐的那班巴士都是那位開車很慢的司機,讓我不禁歎一口氣…
每次遇到一些不如意的情況,不知道大家又會怎樣去面對?
每次遇到一些不如意的情況,不知道大家又會怎樣去面對?但當你明白了吸引力法則之後你要知道,所有在你生命中發生的事,都是你自己吸回來,所以我們必須對你生命中發生的所有事情負上責任。你可能覺得很難接受,你會說巴士上的老婦說話大聲,是我問題?又或者同事不好都不是我選擇的,不是我問題!
我們為什麼要說遇到這些事都是自己關係?我們是怎樣創造出這些煩人呢?不如先談談吸引力法則,當一件事出現的時候,所有事情都可以選擇,你可以選擇下車,選擇到上層坐,而你什麼都沒有做,偏偏要坐著這裡聽兩位婦人高談闊論,這個情緒和事件是否自己創造出來呢?至於你是怎樣吸引這件事來到身邊呢?事故,意外,狀況這些東西都是由意識創造出來,大家都看過之前的文章了,要創造想要的東西不是用我們的大腦去想,想要什麼就立刻出現,而係用潛意識。
如何讓自己不知不覺顯化不想要的事物?
那為什麼會顯化一些我不喜歡的事出現?例如我去了一間不喜歡的公司上班,我有一個很差的伴侶,又或者我的朋友全都在我身上拿著數!因為一天之中都不知不覺地接收了負面種子,就算你沒發生以上的事,但看了一些負面新聞,一些好變態血惺的戲,這些負面種子會種入到潛意識中,但我們又沒有真正地釋放它們,未必你想看新聞的,你不是真正地享受著,但每天開facebook或電視甚至乎乘升降機的時候都不斷彈出……所以我們很難得到真正的喜悅,但是人地又不止只有苦,有時你又會遇到一些令你開心的事,但潛意識不是大腦,它不會有邏輯思考能力,它的功能只有不斷複製,如果你一時好,一時不好的時,它是不懂得幫你清理,那正和負的種子都會發芽結果,然後那個衝突就會在外在世界顯化出來。
另外一天當中你究竟用了多少時間去想好的事情?有多少時間用來想著擔心,擔憂或者煩惱一些未知的事情?如果你帶著這些能量和振頻,你覺得自己會創造一些什麼事呢?
有什麼解決方案嗎?
當你遇到一件你覺得不好的時候,第一時間你已經覺察到「糟了」,然後請你不要帶著自己是受害者的感覺去看待件事,因為是你自己吸回來的,係自己創造出來的,一點也不無辜。如果我們覺得命運是改變不了,我的命運就是如此,這是宿命論的人。沒關係,是宿命論還是創命論都沒有對錯,只有有沒有影響自己而已,如果這一刻很困擾你的話,請你不要懷著一個想法就是我是被動的,是別人害我的。那就是你剝奪了自己對這件事的力量,唯有你說「呢件事是我創造出來的」,你才有改變它的力量。
我們又引用一下與神對話書中所說,神說所有的「壞」事都是由你自己選擇的,什麼意思呢?錯不是我地選擇這件事,而是我們將這件事稱之為「壞」。當你覺得這件事是「壞」的時候,那就等同於我們創造出來,即是巴士上的老婦說話很大聲很滋擾,有人覺得沒問題,有人覺得有問題,事情是中性的,只是仔用什麼角度去看它。如果你用「壞」的角度它就變成一件「壞」事,胨後就會出現壞的情緒,壞的心情,而壞的心情下又可能做了一些錯的決定,導致有不好的結果,不好的結果又會再吸引到不好的頻率,一直輪迴。
究竟怎樣可以改變事件?首先發生了就是發生了,當然對方有時做了一些行為是滋擾到其他人,他們本身都有問題和責任,你亦沒辦法改變外在事件,我們能改變的只有自己內在的經驗,才可以拿控權。我們可以想想究竟自己是否有限制性信念呢?例如我不值得擁有,我沒自信等等。導致這件事不停地出現,又或者一出現就會讓你跌落好抆憎的狀態。而這個是有點難度,因為每個人都好難承認自己有問題,有問題的通常都是別人,所以這個都是一個修行來的。
第二樣是嘗試轉個角度去看這件事,會否這個婦人很久都沒有跟朋友聊天,她一時開心又按錯了speaker,但又唔知原來影響了別人;又或者司機駕駛很慢因為想安全,讓我地可以平安地上下班呢?
很多朋友都會呻公司的同事怎樣怎樣,老闆請他回來的,不關我事,我先入職,與我何干?Tomo覺得是絕對關事。第一你有沒有想過自己轉了這麼多公司都會出現同類型同事?然後你問問自己是否做了一些行為縱容了這件事的發生?你是否有一些行為習慣讓對方越踩越過?你是否想茶餘飯後可以有話題跟朋友談?所以顯化了以上事件?
話說我公司之前有一位好怪的同事,剛才開始時都有說過我屋苑有位保安不開門給我,當我做了以上步驟並放下之後,向宇宙下訂單感恩有位新的好同事和保安員,不久這兩個人就在我生命之中消失了!
吸引力法則說到尾都是同頻相吸,你有什麼感覺,就會吸引什麼來到你身邊,不妨先檢視下自己思想吧!
如果今集內容可以幫助你或身邊朋友,記得分享給他們,也很歡迎留言討論哦!
詳情可以點擊以下收聽廣東話版的內容:)
Instagram: shantivibes_hk
Spotify Podcast: Click here
Apple Podcast: Click here
YouTube: Click her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好・靈靜 Tomo
好・靈靜 Tomo
創造 體驗人生遊樂場 請提醒你自己:我們是來地球旅遊、出差、學習、考察兼玩樂的實習神明。 透過我地肉身來地球學習,經驗人生各種事物,學習做個地球人。所以放鬆點看待人生吧! 這裡是創造和體驗人生遊樂場,為大家打造更好人生,也有放鬆冥想練習,希望幫助到各位來地球遊玩的小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