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兩週的生活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課的第一天我感受到了無盡的自由,上課時,我在溫暖的被窩裡,下課時,我在香甜的夢鄉裡。日復一日我感覺到了些許的無趣,每天無所事事,既不想聽課但也不鬆懈,深怕下一秒老師的召喚會讓一切破功,這樣的生活不僅無趣還浪費生命。
這週我開始運動、寫作,線上課真的聽不進去老師的話,不過沒關係我用其他方法精進自己,我在課餘的時間進行有計劃的健身,在上課聽不下去時看有意義的書籍,在晚上睡前做幾分鐘的冥想。我覺得這樣的生活讓我自己進步了不少,計畫性的運動讓我身體更加強壯,時不時的閱讀讓我吸收更多各方面的知識,睡前的冥想穩定了我的情緒,雖然沒有在做學校安排的事,但我覺得我的生活也增添的新的色彩。
小瓜
小瓜
喜歡寫作的小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