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之始:2022W24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週都為自己設下一個想法跟目標,然後七天後看看自己有沒有做到,對我來說是蠻新的嘗試。重點是,只要設下一項目標就好,單一的項目方便執行、減少壓力,也能夠讓自己成功檢核,減少偏心的可能。
👉 【點這裡】 訂閱電子報📥是對我持續創作,最好的支持。
上一週,我希望自己能夠做到每天寫作,週一到週日七天,因為週日身體超級不舒服,所以漏掉了一天,雖然沒有百分之百達成,但是算算已有八成五的達成率。其實有時候很多事情,與其密集的做完,更應該享受持之以恆的美好以及成果。

上一週文章回顧

電子報

電子報對我來說是嘗試也是想要做的事情,本週比較的心得是面對訂閱與退訂,因為正在轉型的寫作期,自然會有汰舊換新,在經過這個時間之後,再來看慢慢定型的電子報。

部落格

漸漸地找到一點自己想要寫的東西,跟以前有點不同,慢慢的重整風格。
👉【點這裡】訂閱電子報📥,組建專屬於你的處方。
— 打造職場人生的百寶箱:認識世界、了解自我、作出決定、負責前行。—
👨🏻‍💻 內容創作平台:vocusFacebookInstagramMedium
💬 追蹤
八墨 LINE 官方帳號 或 ☕️ 加入【身心茶水間臉書社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47內容數
❥ 用命 ❥ 行運 ❥ 遇見未知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