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W22〈週末加餐〉紀錄如何成為我自己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小轉型的公告。👉【點這裡】訂閱電子報📥是對我持續創作,最好的支持。
晚安,
好久沒有寫週末加餐了!大概幾個月的時間,自己都呈現在一個變動的狀態,伴隨著一次次的斷捨離,通常沒過多久,好像又會覺得哪邊可以再好一點。
本來,對於這樣反反覆覆的自己,我著實覺得有點不開心,希望能夠有更好的方法,讓自己的人生不要這麼失序,後來認真想一了一下,心中不自覺浮現了個答案「簡單」。
所以,我重新告訴自己,透過疏理的方式,去尋找當我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為什麼我要這樣做。
我本來就是一個大腦轉得很快的人,所以往往在要思考的時候,總覺得已經得到了八成的答案,也足夠面對未來可能遇見的疑惑與問題,但幾年來的實驗結果,發現 20% 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漸漸的,週末加餐在我心裡的面的定位,就是透過「週」這個時間單位,去記錄,我如何成為我自己。這週,就當作一個小轉型的公告,來闡述一下。

電子報定名:下班後的創富人生

想了很久,不如就從自己想做的最大化為名稱,的確我想針對在職場上的人,提供更多元不同的觀點,將我所學所知的內容,轉譯出來,我為自己下了個生活目標,這樣自我介紹:「熱愛學習的轉譯者,喜歡把複雜的事情簡單化!」
職場提供了很好的保護傘功能,但也可能讓我們少了部分的訊息管道,電子報是一個介質,去把自己認識的各種管道,身心學、靈性成長以及東西命理、占卜文化,分享給大家的方式。

內容策展網站:八墨寫信

本來叫未來六米,但後來我決定改用八墨 Bamor 的身份,為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定調,這是一個內容策展的概念,網路文章的家,我會把所有內容都放在這裡。
但是在我所見的未來裡面,網路的下個世代,應該是由社群內容經營名單兩大區塊所足成,網站是一個品牌收納地,最重要的仍是名單,還以創作的能量。
或許你有發現,我並沒有在上面再重新定義創作的內容,經過幾個月的實驗,我好像對於定義這件事情,永久地希望保持足夠的彈性,隨著每一分每一秒過去,腦中總是會有不同的想法,想要去嘗試更多的新樣貌。
聽起來真的跟「簡單」的概念很衝突吧!?
以前的我會很討厭,但現在反而是持有更開放的心態,去看著這個衝突,然後從中間找些事情來做。最近看到太多推特上面對於想跟做,做了很多的比較圖。與其每次都在重新整理,這次想要換個不同的路徑,先透過一次次地實現,看看會走往哪裡去。
我研究了很久,始終找不到電子報應該選在哪個時候發出比較好。自己覺得,我的文字好像晚上看更適合一點,所以就在每天晚上八點十三分吧!透過 13 / 20 兩個在十三月亮共時訊息的共時序數字,每天在睡前跟您說聲:「晚安」
👉【點這裡】訂閱電子報📥,組建專屬於你的處方箋。
— 打造職場人生的百寶箱:認識世界、了解自我、作出決定、負責前行。—
👨🏻‍💻 內容創作平台:vocusFacebookInstagramMedium
💬 追蹤
八墨 LINE 官方帳號 或 ☕️ 加入【身心茶水間臉書社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47內容數
❥ 用命 ❥ 行運 ❥ 遇見未知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