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有時候感到厭煩?疲倦?失去耐心?

2022/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跳舞會跳到失去耐心或者是剛開始跳時覺得太難就不想跳了,很容易放棄嗎?
或者是教別人如何跳時會教到失去耐心,覺得這個人什麼都學不好,怎樣都教不會嗎?
這個時候就必須要想起,自己的跳舞實力好或不好都必須要有耐心,或是覺得太難就硬撐,不要退縮,相信自己可以撐下去,無論跳出來的成果好與壞,都應該要有耐心的把它跳完,而不是退縮,永遠成為縮頭烏龜。
而教別人如何跳時,若他一直學不會,那就多教幾次,教到他會,也可以想一些比較好記的口訣,這樣練習的時候才可以記熟。
心穎就跟大家分享個小故事。
以前教別人跳舞時,他一直學不會,不管怎麼教都沒辦法很流暢的發揮。
而沒什麼耐心的我就這樣爆發了,當著兩三個人的面前罵出來,因為已經過很久了,所以都忘記自己當時說了些什麼,我只知道他快被我罵哭了,事後我也很後悔,覺得就算再沒有耐心也不能這樣吼出來,我有道歉,卻也一直愧疚。
是的,當時的我很生氣,很沒有耐心,也知道自己錯了,但是卻也很後悔,覺得自己實在太過火。
而他雖然原諒我了,我卻也一直無法忘記那一段。
跳舞,或許是練就自己的舞蹈基礎或者更增添自己的耐心性。
做什麼事都有各自的好壞優缺,或許是這樣所以練就了現在的我們。
everglow-first。圖由Google提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穎
心穎
十四歲的青春少女,熱愛舞蹈以及看言情小說。 希望可以寫一部深藏在一個人心中很久很久的小說。 邀約請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