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德老師臉書上的分享:
馬龍白蘭度在片中說:「這輩子,我一直避免自己無憂無慮。」
是的
無憂無慮不是順風順水
是枯竭生命的預告
安逸是逃避真實人生的幻想
也是廢掉應變能力的痴心
這是我這二十來的追求與實現,
也是二十年後面臨恢復單身時的殘酷,
還好在順風順水的同時我有危機意識,
一樣的無憂無慮中還抓著一些憂患意識,
在無憂無慮中還去積存自由的能量,
雖然武功被打掉重練其實無形中也長出了新專長;
我在無憂無慮的二十年裡攢存金錢讓自己經濟能獨立,
我在無憂無慮的家管期間不放棄自我提升,
我在無憂無慮的舒適圈想要更長遠更多的無憂無慮;
如今看是無憂無慮被打破,
其實我又走進另一個更大的舒適圈,
因為前二十年的無憂無慮讓我知道人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
除了戰戰兢兢...還能少欲自足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模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簽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稟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舒適的關係 人與人之間, 像圖片這張, 一個舒適又自在距離, 給彼此一個空間.
    Thumbnail
    avatar
    予以
    2024-05-14
    舒適圈人的習慣性選擇,會往舒適地方靠攏,舒適的人、舒適的環境 .. 用在生活、在工作、在寫作(互動)⋯
    avatar
    文字三分之一者
    2024-04-18
    舒適圈外的夢想更閃亮史蒂夫希姆斯著 鄭換生譯 想改變世界,先改變自己 從切磚工變成員孟大亨的街頭智慧 打動人心理及實現夢想的武功秘笈,光你一個人有好處,事情是推不動的,雙贏才是你每一次都應該設定的目標。 改天,是幹話中的幹話,完全沒有意義,做計畫時不要想著改天,而是要想著今天今天今天。 人的內心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4-03-14
    舒適可靠! Goodyear F1A3 SUV高性能輪胎測試心得分享這篇文章介紹了固特異Goodyear F1A3 SUV高性能輪胎的測試心得,包括輪胎噪音控制、操控性能、雨天濕地抓地力、磨耗指數和路感舒適性等方面的優勢。文章還提到了其他性能輪胎的大評比和相關閱讀推薦。
    Thumbnail
    avatar
    Hank汽車部落格
    2024-02-03
    舒適運動(Cozy cardio)?2023年新運動風潮美國CNN News最近報導Tiktok上開始興起的一種運動──舒適有氧運動(Cozy cardio),Cozy cardio是一種由德克薩斯州帕拉代斯的社交媒體影響者Hope Zuckerbrow開始推廣的新興健身方式,報導一出,引起了廣大注意。 舒適運動顧名思義是一種較為緩…
    Thumbnail
    avatar
    康見Conscious
    2023-11-28
    舒適圈舒適圈~一個已經常習以為常的空間,且即使有些許的突發狀況也都在可掌控的範圍;這是一個可以安身立命的地方,也是身心靈都共同認可的舒適環境,一個甜蜜的溫柔鄉。 這裡,或許是經歷過許多征戰、努力奮鬥與競爭下,才獲取的一片天地,一片屬於自己所認可的天地,無論這裡是夢想的學校、理想的工作,或是溫馨的住所,都是
    avatar
    Sea tree L
    2021-12-10
    舒適圈,扼殺自我的「創造力」跨出舒適圈 一個月又過去了 大家是否在這次三級緊戒當中 是否審思自己在這個現況當中,自己還能做什麼呢 下一步該怎麼走 人的一生總無時無刻在自我提問 首先,你必須 #檢視自己的勇氣及熱情是否足夠 想好了無形的心態之後, 我們開始第一步 #建立目標 作為自己創造故事的開端 以「自己的人生」為出發點
    Thumbnail
    avatar
    倪老師外星人ETteacher
    2021-10-19
    舒適圈魔咒舒適圈這種東西大家應該都聽過,不過未免有些人沒聽過,我大概的解釋一下 這是一種心理學上的概念,指的是人總是會待在自己已經習慣了的生活環境,不願改變,那怕那種改變是好的也一樣 我們總是眷戀於舒適圈,明明知道待了五六年的公司是爛公司,薪水永遠不漲,同事都是爛人,老闆只會凹員工,主管根本就是垃圾 但是因為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1-10-13
    舒適的小白鞋,是一種低調的經典白色厚底板鞋單鞋女學生小白鞋  白色厚底板鞋單鞋女學生小白鞋鞋子美觀時尚,這款紅色的高跟鞋也是這樣,舒適平穩,休閑個性感十足,彰顯匠心與工藝。 這是我很喜歡的小白鞋,人體工程學高度設計,時尚俏皮,更為舒適排汗,要旅行,整體的樣式既不單調也不花哨,絕對是滿滿的女神范。 2018春季韓版新款百搭小白鞋 
    avatar
    佳佳
    2021-08-23
    舒適圈.Comfortzone ︳六張犁的溫馨甜點工作室位在台北六張犁的小規模的甜點工作室,起初是接外燴、甜點訂單的型態營運,每月會開放空檔時段讓客人內用。原先只有一樓的空間,總是一位難求,當時整間店唯一可以訂位的就是門口位在窗邊的「小角落」空間,因為採光極佳而常常成為拍照的熱點....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