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判斷對方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2022/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怎麼判斷對方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我的答案是:「沒有辦法。」
但是,人生中就是有這個但是!!
但是對方在跟你相處的那個當下絕對都是真心的,無關事後他回應給你的態度是什麼。(例如已讀不回、突然冷淡⋯⋯等等)

你應該會想問:「那如果他是真心的,為什麼之後卻都不跟我聯絡?反而都要我主動?」我想告訴你的是:「有時候並不完全是你的問題,而是因為對方也有自己的課題要處理。」

說到這邊,我並不是想鼓勵你,對一個已經在你心裡劃上好幾道傷痕的對象繼續努力堅持,認為這樣就會開花結果。而是想跟你分享一種心態,就是放下執著、放下想猜測對方的心思,真誠地與他互動相處,這時候你會突然能夠感受到這段關係的親密。

一段好的關係並不是只有天長地久一個選項,有時候短暫的相處,雙方雖然沒有選擇繼續下去,但彼此卻能真心投入享受在互動的片刻,那也是一段有愛的品質的關係。

希望大家都可以放下糾結,給予所愛的人、愛過的人一份真摯的祝福。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