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祕密

2022/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14(二)
  自從上次與高中朋友林敏和雷雷約出來聊天之後,我們都感慨大學很難交到好朋友。
  於是今天跟系排的人去吃晚餐了。
  以前打完球都會先走,但不能總這樣子。以前室設系排也會約吃鍋,每次約,濰揚都不來,我們覺得他很酷,其實何必呢?
  系排有個男生,我們都叫他馬哥,很聰明、是GPA 4.3的卷哥(所有科目都拿A+)。他還蠻健談的,說話也好笑,應該是去台大的,但化學畫錯卡了。潘的會計期末考,前一天下午讀就考84分(我才考70)。他在建中創了嘻研社、很多語言都會說一點點、上學期選了太極拳當體育。很努力特異獨行的一個人。
  去的還有很多人,但馬哥、另一個女生和我,幾乎三個人自己聊。其他人滑著手機沉默。
  跟芷妘(一起吃飯的女生)走回來的時候,聊到在清大遇到的男生,她好奇我喜歡怎麼樣類型的。一開始還沒想到,說沒有遇到,後來冒出了阿薰這個回答。阿薰她也認識,以前我可能不敢講。但這次和她說了,說之前有一陣子跟她很不錯,後來就淡掉了。
  好朋友就是透過分享祕密建立的嘛。也想和林敏一樣,什麼都能說得很有趣,第一步就是把可不可以說的界線拉開。
  我想,如果和朋友約出去吃飯,三個人就夠多了。和馬哥一起,有些事情就談不來,在男生面前談自己喜歡的女生,也太奇怪了。
  補充一點:今早發微積分考卷(101分),很不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