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裡琢磨了一段話

2022/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9(四)
  從五月十一到學期末,學校都是採取遠距的教學方式。微積分的演習課和小考也是。平常的我也許登入學校資訊系統,看一下小考成績就算了,今天特別點進去看評語。看到助教寫的東西,心情很是感動。再怎麼樣也是他空出了這段時間,在心裡琢磨了一段話而打出來的。
(他怎麼知道我幾經波折呢?)
  簡單記錄一下。其實蠻喜歡這個助教的,因為喜歡數學吧,我也不知道。但他很認真,遠距之後的每次演習課都上超晚的,很少人小考結束後還待在直播裡,待到最後的更是小貓兩三隻。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刻薄,常常糾正助教算錯的地方,但我也常常算錯,只是沒有人當面糾正我而已。自己當了家教之後,才覺得當老師的不容易。
  我聽說學校的助教賺得還不比自己接家教的時薪多,那真的是很辛苦。今天去參加一個實驗(最近很愛參加實驗賺錢),這個實驗特別慷慨,不到一個小時給五百元,而且只是動動手指按鍵盤的工作而已。是我這幾次實驗裡最輕鬆又賺最多的了。
  扯遠了。總之,很感謝大家對我說的每一句話,很感謝也捨不得微積分課就這樣結束了。每次課程告一段落總有這樣的感慨,反正都會變成回憶,希望大家還能有緣分相聚……通常是沒有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