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與簡介

2022/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點進這篇文章,應該代表您對我的教學內容有些興趣,希望裡面的內容能幫上忙,特別是對於臨床醫師或即將成為臨床醫師的中醫學生。
我的主要理論運用在於全息對應,這裡首先會把過去教學的內容整理成文章,目前也已經完成幾篇,等付費設定好就會放上來;而未來如果有想到新的治療模型,也都會持續更新。如果都沒人訂閱,也就當成自己的資料庫,可以儲存一些不想免費教的東西XD。
我覺得一次性購買專題的概念就像買一本書一樣,只是這本書會持續更新一段時間,直到我認為內容已經足夠完整(以目前來說也不可能有出版社幫我出書)。
這個專題會著重在介紹理論治療模型,把這塊掌握好其實看診就很好運用了,未來如果有再開付費專題,應該就會改用症狀/疾病為綱要去發揮。
88會員
45內容數
針灸相關的教學內容,對象主要是有興趣的醫師與醫學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