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難搞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http://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2073548
我的心像是月球表面,充滿坑疤,幾個月前參加阿妹的演唱會,第一次聽到難搞這首歌,覺得心有戚戚焉,所以就分享給大家聽聽看吧,不過MV的口味有點重喔~
歌詞
我從來都不信 永遠 跟什麼誓言
隨時預備去面對 終點 就不怕破滅

能快樂 的瞬間 才更激烈

你不要批評我 活在 幻想的世界
為難自己和別人 太堅持 該死的細節

其實我也疲倦

我 承認我難搞 很複雜 脆弱又驕傲
我 任性地逃跑 想證明我 對你多重要

我需要浪漫的 危險 又保持安全
渴望最依靠的你 能給我 孤獨的空間

我 承認我難搞 我猜我 心有塊缺角
我 太容易煩惱 擁抱美好 忘了微笑
嘿美跟我一樣難搞 XD
喜歡內容的話,可以留言+點愛心+收藏
陪我一起議論所有事,歡迎追蹤粉私團和IG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