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療癒卡-一場空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現自己好久沒有更新了,因為一直忙著工作衝業績。
說真的,工作明顯的進步上手很多,也順利很多,但是今天遇到了溝通上的挫折,一連兩組,雖然我知道過了業績就來了,但講完話,我整個虛脫的攤在椅子上⋯
今天刻意提早下班,半路看見視障按摩,我就轉進去,因為昨天下午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整個腰疼倒挺不直,走路就好痛;按摩完有沒有好一點我不知道,但是突然好想哭,結果邊騎車整個就狂哭了起來,是委屈的狂哭
這樣的狀況是沒有辦法回家的,於是看到另外一家按摩店,又進去給了自己90分鐘的休息,結果我覺得靈肉分離,我知道師傅在按摩,可是我覺得我沒有感受。然後我突然覺得我的魂好像被處理了,趴在床上的我竟然會覺得自己的魂七零八落,然後看到一隻小兔子孤單的躲在黑暗的角落中,想找人討拍,但是不知道可以找誰
我知道我應該要獨立,都快要50歲的人,但我知道我看到我內心的恐懼。
剛才抽了卡,果然。
我今天工作上所有的呈現,都是害怕出糗,也害怕一場空。雖然我知道我只要調整我的頻率,不要對焦在恐懼,就有可能有轉變⋯但是還是不自覺地跟同事抱怨了,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工作上的我算是菜鳥沒錯,但人生道路上的我,已經快奔5,是該獨立思考獨立坦誠面對責任了。
按摩完之後,又接了一通電話,我又翻了N次的白眼,溝通怎麼這麼難。我明白他們的立場我明白他們急,但我也不是沒有為他們設想,同事跟我說,他們自己要提前解約所面臨的問題是他們自己要面對的,你不要自己扛。
對啊,我好像總是把別人該自己擔憂的是承擔在自己身上很久了,到底我為什麼會如此覺得我必須要這樣才是有所為呢😮‍💨
Go, 沒有誰想要壓制誰,只是在沒有面對面的同時,更要學習傾聽,我對自己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