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女人明白要趁早:一個美女CEO的30歲備忘錄,成為千萬女人的社會生存守則/王瀟

Onday
發佈於BOOK
2022/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可以”+時間管理=實現目標
我總會被自信、散發著光芒的成功女士所吸引,不知道是否因為性別一樣的關係,那些成功的前輩們就像是我陌生的親人,在她們的蕩氣迴腸裡能看見蕙質蘭心,王瀟老師的“滅絕組”的確就是這樣秀外慧中的群體,好棒,我好喜歡這種十足掌握自己的人生的感覺。

通常來說有兩種狀態:痛苦的哲學家和快樂的豬,所以痛苦的時候最好搞清楚痛苦的緣由,否則就成了痛苦的豬。
沒有絕對公平競爭,接受這點然後武裝自己,投身到轟轟烈烈的不公平中。
所有事情,都是動心思的人多,真出手的人少,否則世間早就充滿了英雄和強人。
要還是不要做一件事,永遠有選擇的代價,就看你更想要哪個了。
沒有什麼比錢更接近萬能,也就是說,錢無限接近萬能,這個世界就是愛和999純金的迴圈,999純金是方法,愛才是目的!
只有經過驗證的才是真神!

願我的心也能在嘗試後變得雋永。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