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反思#45|有什麼事情該是時候放下了?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努力不難,放棄才難」不知,你是否也有這種感慨?
還記得,我在大學時做了「愛德華個人需求量表」,其中有一個耐力需求,我的百分等級是99,表示假設有一百個人,我需要耐力的程度贏過99人。這測驗並不代表我是一個很有耐力的人,而是我是一位特別「需要」滿足自身耐力需求的人,舉例來說我作業一定要一口氣做完,看書一定要一口氣看完,追劇也需要一口氣追完,只要事情沒做完,渾身都覺得不對勁啊!
因此對我來說,努力並不難,低著頭猛做就好,但放棄卻很難,每一次都要拚到自己筋疲力盡,身體出現的問題,才不得已罷休。
抽到這張牌,就是在提醒自己,學習放棄,學習放下心中的執著,迎接新的可能。

牌義:放棄、放下執著

寶劍十:毀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反思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