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反思#58|你喜歡怎麼運用人生的時間呢?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身上有一個很大的壞毛病,就是「過度勤勞」,我勤勞的方向不是在做家事(這方面我倒是挺能懶惰的),我過度勤勞的方向,是在自己的事業上,什麼事情都想做,也都想做到最完美,連假日的時候也沒辦法好好偷懶休息,
最近,我接收到很多工作上的邀約,有時候我為了能夠賺到更多的錢,選擇犧牲自己的身體健康與時間,但這也讓我開始去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我想要每天這樣疲於奔命嗎?就只是為了賺更多的錢嗎?而想要這麼多錢,是為了過上什麼樣的生活呢?上述問題在我腦海中盤旋,幫助我慢慢地釐清自己喜歡的生活型態。
今天,就一起透過塔羅牌,來反思到底有沒有必要這麼一直忙忙碌碌的下去。

牌義:精疲力竭

聖杯八:怠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1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反思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