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願望

喬安納
發佈於喬安納日記 個房間
2020/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過的生日,起床吃飽早餐後,寫了日記,上了幾堂線上整理課,整理了家中的備品區。
說書人下午打來,聽到我在上課,笑了出來:「如果國高中念書有這樣認真,就上女中和台大醫科了!」(這樣的話我爸好像也說過,不過那時候我迷的是西洋音樂)
下午丟了兩包垃圾,家中非常乾淨清爽。
過去每年生日,我總會許下願望,希望自己做到一些事情。
今年我決定不再許願「要做到什麼事」,反而是打算捨掉一些事。
#喬安納日記 123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極簡理想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2K會員
829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