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年都會期待屬於自己的一天

無論遭受到什麼喜怒哀樂的

永遠都會期待屬於自己一天到來~

還記得某一年的10/22那一天 ,

也是我剛滿20歲日子,

雖然沒有什麼朋友的祝福下 ,

但在平日小火鍋上可以得到快樂 🥰🥰

哈哈 有人會問 這樣就可以滿足了 ?!

未免太好搞了吧

吃貨養成計畫 永遠不會停止 😤😤

不過起碼這一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這天是我降生在這世上的證明 。

謝謝媽媽懷胎十月 生下我 。

好啦 ~ 我也知道長話短說

我要許下3個願望

1.我希望我能在寫作平台慢慢發光 ,

也希望再平台上能交新的創作者跟讀者。

  1. 我希望周圍大家都能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也希望路過的讀者或者創作者能得到祝福起碼我這個邊緣人能得到安慰 🥺🥺
  2. 藏在心裡 ⋯⋯

好啦 ~ 我許願完了 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看

祝福我29歲生日快樂 🎂

1會員
20內容數
簡單的想法 , 發揮想像 , 創作靈感。 創造出新的異想世界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