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很像紋身,我十幾年之前就設計好一個圖,但是因為我有濕疹,所以應該不會痊癒得很好也很大機會有疤痕,所以不能紋身。。。近視也不能做laser矯正,因為手術之後我的眼球也許不能痊癒,如果有疤痕會永久影響我的視力。。。不過算了,我覺得我快要到有老花的程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常常看手機,最近發現我很像開始有老花!
你應該也相信有投胎這種事吧(雖然我知道你是一個讀理科的人🤣)我覺得我們投胎在這個身軀,就是今世要學點什麼,我應該就是要學習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管理自己的人格。也許今世我是要肥的,那麼下一世我才會學怎麼去瘦🤣🤣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老師真的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蠢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anagement真的是一門學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管理自己也是一門學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得真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文末有請讀者協助的事項 ) 請妳不用羨慕那些"傷害過妳,卻過的比妳好的 人 "(文末有請讀者協助的事項 ) 請妳不用羨慕那些"傷害過妳,卻過的比妳好的 人 "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 以職涯來說 困難和痛苦的路, 搞不好才是抄近路! 例如 強迫自己學會 完全沒興趣, 卻是 必要 必備 的技能, 開始是困難的!
avatar
leader
2024-04-20
好羨慕能死成的人! 好羨慕能死成的人! 剛才看電視,訪問一位阿媽 說她的老伴死了十年 阿媽常常想起這件事,覺得痛苦,不時哭泣流淚 我看完 發自內心深有感受 好羨慕那些真的死成的人 真的! 因為死去的,真的已經沒有痛苦 會痛苦的,總是被留下來活著的那一個 能死成的人,真好!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4-02-24
「好羨慕你這麼瘦」一個女性瘦子置身身材議題的感受「你怎麼這麼瘦」、「好好啊,這麼瘦」,或是在飯局吃不下東西的時候,被打趣道「這麼瘦還減肥啊」,每當這種時候我總是尷尬的,似乎「瘦」這件事讓我失去了對我自己身體的話語權,作為主流價值所追求的身材,瘦子如果想討論身材議題,往往需要花更多的精力去闡述自己是多麼「不得已」而變瘦的,否則容易淪為無病呻吟
Thumbnail
avatar
阿浣
2023-12-06
[軟體分享] 羨慕AirDrop好方便?用KDE Connect 也能搭建出自己的跨平台傳輸系統Apple裝置中的AirDrop,應該是大多數人都知道一項很方便的功能,用無線的方式就可以分享檔案給其他裝置。對於平常僅使用iPhone、iPad的使用者來說可能已經早已習以為常,但是如果是要傳輸到電腦上,不需線纜傳輸的確是個方便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紅茶 RedTea
2023-10-04
新航網紅機長說他住過300間以上的飯店!我真的好羨慕!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從台灣移民到新加坡的新航機長說他住過300間以上的飯店! 我真的好羨慕! 怪就怪我不好好念書沒當上機長! 身為飯店迷我最羨慕機組員的一點就是可以住遍全世界飯店! 航空公司給組員住的飯店通常不會差到哪裡去! 我也在努力變成很厲害的人! 希望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9-21
羨慕、忌妒、恨不知道螢幕面前的大家有沒有被忌妒過。 我有。 就發生在前幾天。 事由是這樣的。A同學跟我一樣是舞蹈社的,我們兩個除了舞蹈社的表演以外還有要另外組團表演(類似社團成果發表會),而因為下下禮拜就要表演了,所以我給大家訂了一個進度,比如:禮拜一要練到第一次副歌,禮拜三要練到第二次副歌......但是A同學
Thumbnail
avatar
心穎
2021-12-18
羨慕心情?價值是一種比較心態
avatar
亂亂想
2021-08-09
羨慕與妒忌有時候我很討厭社群媒體 因為我的心情容易被影響 儘管已經把朋友刪除到最少 或是不追蹤 因為工作需求 仍無法完全避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病 總是會羨慕 或是妒忌別人 但我想那是對自己的憤怒與不滿 甚至是無能 一直以來 自己的信念是,如果不滿現狀就要試著改變 但改變也不是一觸可及 過程是如此的漫長甚至
Thumbnail
avatar
小維
2021-06-20
搞不懂到底有什麼好羨慕的?        不可否認的,在這世界上存在著運氣很好的人。買彩券會中大獎,參加摸彩活動也會中大獎。沒有特別的運氣,就只能是得個參加獎或普獎。而如果要羨慕這樣的人,也得剛好可以連續中大獎才能證明他或她是真的運氣好。就像翻開股市歷史,沒有那種每次投資都賺錢的大師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