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限定-心靈蔬菜湯(74)❤️❤️ 坦承面對自己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有陽光好的一面,同時也有不敢說出的一面,其實素食先生從小到現在說話不太流利,除了口吃之外,有一種特別的口音,所以時常被認為我是不是外國人。

過去的自己很臃腫,每格一週看到我都會說是不是又胖了,再加上先天的妥瑞症臉部不時的抽動,尤其在太勞累疲憊時更為嚴重,我怎麼會這樣…好討厭這樣的自己,雖然我喜歡拍照,紀錄當下的自己,但那時候的照片怎麼拍都不滿意,因為否定了自己。

每個人都是獨特.與眾不同的,但漸漸的了解一些事情,當一個人在某個地方匱乏,但在其他地方會有些補足,所以上天還是公平的,學習釋懷自己得不足,加強自己的長處,也能感到幸福。

過去做過許多工作,但處處碰壁,懷疑自己是不是太差勁,加上一些對我不好的評價,自己處於人生低谷時刻,漸漸的認為,每個人的身後有一雙看不見的手,這雙手名叫「機遇」,為什麼會體驗到這麼多不舒服得事情,為什麼會卡在這階段這麼久都出不去,走過後會覺得這不是阻礙,而是謝謝有這些人事物的阻擋讓我遇見更好的自己與他,因為經歷過難過與煎熬,才知道什麼是愛。

沒有人的路是白走的,沒有一條路是沒有風景的,凡事走過體會與感覺當下的每一個毫秒吧。

📝拍照後用美圖秀秀 app後製

raw-image



運用文字的方式來傳遞溫暖,素食先生從今年開始吃素,運用過去至現在的經驗,與一些想法與大家分享,也讓還在靈魂暗夜中的朋友看見曙光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