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自己也是一門學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我也許這一生人也不會管理好別人,你看肥仔就知道了,如果我是一個管理天才,肥仔就不會天天看電視,會積極做運動🤣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喜歡去管理人的人,我覺得大家都是成年人,為什麼你要我去說你呢?到我說出口了,大家不是就尷尬了嗎?我說出來了,我心裡也會很掙扎,我之前就說過了,我不是一個喜歡說話的人,如果要我去掙扎,那倒不如我自己已經把事情做完了算?一想到要我精神上去爭扎我就已經覺得很浪費時間。
反正,我不想去管理別人,如果要去管理人,不如管理好自己,不要被情緒操控自己,不要被其他不好的人影響自己的行為,我要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很奇怪我從來不想當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至副校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師真的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蠢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anagement真的是一門學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放手讓孩子管理自己的時間我跟家裡大女兒在時間管理上的習慣比較相同,在學生時期,我總是總是習慣先做完功課再玩,女兒在還沒自學前大概也是這樣 這種總是覺得要先把「正事」做完才能休息的習慣當然沒有不好,問題是:什麼時候「正事」才會做完?因為沒有明確的界限,事情會不斷出現,所以「閒下來」時,心裡還是有一種「事情未完成」的焦慮感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4-23
管理自己的財務,就是最好的財務管理      錢能解決九成的事,剩下的一成雖然錢不能解決,但也能用錢來減緩。現在這個社會能用錢處理的問題,可以說根本不是問題,畢竟人的生老病死,幾乎都會跟錢掛勾,所以努力賺錢,是每個人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平凡不凡的嵐貓
2024-02-24
工作缺乏掌握度,也許你該思考改變自己的工作流和時間管理方式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認真地去計算過自己每天的工時及時效,是否容易經常性加班,還是工作接踵而至,感覺「壓力山大」,缺乏掌握度,事實上,我們大腦對於沒有做完的事情會產生一種稱為柴嘉尼效應的現象,這種未完成的事情會持續佔據我們的大腦,讓我們時時刻刻惦記著。 為了解決此現象,有些人會利用「建立待辦清單和提醒」
Thumbnail
avatar
阿哲
2023-12-02
【時間管理】(36)最初也是最後,你要限制的還是你自己在提過了利用時間、空間、人際連結等各種方式來幫助自己提升效率之後,讓我們再回頭提一下「具體化」策略......
Thumbnail
avatar
時淵
2023-10-14
時間是最稀少最珍貴的資源,除非我們能夠把時間管理得好,我們不可能管理好自己,也不可能管理好任何事情時間是最稀少最珍貴的資源,除非我們能夠把時間管理得好,我們不可能管理好自己,也不可能管理好任何事情 浪費了 100元 和 浪費了 100分鐘! 通常我們不太重視後者 , 結果時間就這樣白白浪費掉了! 人生在世最重要的是時間是否有花在與" 永恆 " 相關的事上! 因為時間一到 , 再多的財富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9-03
【學習客觀也是對自己的一份溫柔】 〈你的生命裏,有沒有一把持續性的小火?〉20211104舊文 前陣子在《百病起於寒》一書中,看到很有意思的一段敘述,讓我聯想到,人生這條路,如果想走的又穩健又長遠,那這種「懂得用持續性小火去溫暖自己」的概念,是相當重要的。 書中摘要如下(p132): 而當人的能量越來越趨盈滿,就能感知到自己人生的下一步該做些什麼,這是很自然的。 **
Thumbnail
avatar
鍾嘉誼
2022-04-20
把「找快樂」 當成是自己的一門功課不管是在高壓與高競爭職場裡「為五斗米折腰」,或每天要讀的家中那一本「最難唸的經」,還有林林總總很多「不如意」的事….. 鬱卒、挫折、傷心、生氣……幾乎已是人生的「日常」。 所以古人說「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一點都沒錯。 問題是你若避不開煩惱,如何「面對煩惱」?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的世界
2022-01-02
|台南霧眉推薦| 變美不是消費,是一種對自己的投資~ #台南霧眉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眉型設計 心法不開 技法無用 自己苦練不如有人指導 無數次重復錯誤 就會變成習慣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紋繡半永久創業班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11-04
【老吳工作的日常】管理是一門學問 就話說前兩天晚上老吳公司的CEO打了一通電話給他跟他說,他們北京公司有個女同事,因為早上上班進大樓的時候,沒有出示行程碼給警衛看,因此警衛就把她從電梯裡面給拉了出來,兩個人大概在這個過程中發生了肢體衝突,最後公安也來了,保安要求這位女同事賠償5萬塊人民幣,公安也勸說女同事跟保安和解,不然她會因為妨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8-13
如果賺錢是門學問?自己賺錢會教別人賺?天下沒有那麼好的事,如果只有你知道金山的位置,你會把金山的位置和別人分享嗎,除非那座金山是你的,你擁有獨家的採礦權,那找來的人一定是幫你挖金礦的工人!亦或是自家的金礦自家人挖?親兄弟姊妹都會爭家產而反目,天底下能夠一起分享財富的親人有多少?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