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就從來不想打攪別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也是我愈來愈孤僻的原因。你就寫完這篇英文序吧,沒下次。
老師真的很重要,你提到老師,我記得有一次我問陳國平一些物理問題,他竟然說,你不是拿A的材料 (你都唔係諗住攞A㗎啦!),然後拒絕回答。過了22年了,我還記得他的衰樣。
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被發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星期阿香來了我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本來就是很平淡無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年我還是很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奇怪我從來不想當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至副校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所以,我不問為什麼面對一成不變的環境時,是否能,繼續相信神的心意必有祂的美意呢?
    avatar
    平兒
    2024-06-05
    所以我的身體到底怎麼了?(#3)上一次在診間昏倒後,醫生懷疑可能和我的血糖低有關係(因為當時所有數據中只有這項有問題),所以安排我去內分泌科檢查。接著一連串的檢查...
    Thumbnail
    avatar
    ㄆㄢ老師
    2024-01-28
    所以我說,有沒有不動產人都超級有趣的八卦-專訪國泰人壽副總經理郭文鎧採訪高管,不免擔憂多於興奮,憂心問答制式,或是與部門實際工作樣貌有著巨大落差。「來吧請坐!今天我們要聊聊什麼?」正與同仁聊天的文鎧副總抬起頭,像是家中爸爸一般微笑招呼,國泰置地廣場 27 樓的會議室,一瞬間成了溫馨客廳。
    Thumbnail
    avatar
    大樹下的觀察家
    2023-10-18
    所以我們一起逃亡吧秋天要到了 所以我們一起逃亡吧
    Thumbnail
    avatar
    wabi∞
    2023-09-06
    《怪物》所以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__ __。日前進電影院邊嗑爆米花邊完食了《怪物》這部佳評如潮的電影,我必須說我全程腦中只有一個字「蛤?!」。這個蛤不是For到底在演什麼,而是我覺得整部片一直再發出「驚不驚喜?!意不意外!?」的聲音,這編劇是鬼吧?能這樣轉了又轉轉了再轉的嗎?!
    Thumbnail
    avatar
    Lucia_Ph
    2023-08-31
    常會有人問我,阿卡西靈魂解讀可以為自己帶來甚麼? 我想最重要是為你與被你遺忘甚至不知的內在,再度連線 常會有人問我,靈魂解讀可以為自己帶來甚麼? 我想最重要是為你與被你遺忘甚至不知的內在,再度連線 讓自己有機會認真的覺察自己~ 找到此生的天賦~
    Thumbnail
    avatar
    札莫爾
    2022-03-16
    「我從來不會去和別人比較。」專訪《非自願測試 TEST PATTERN》監製劉品均劉品均是第27屆美國獨立精神獎Producer Award的最終三人名單之一。Producer Award主要宗旨為表揚在資源極其有限的情況下,從作品中展現出製作優質獨立電影所需的創造力與毅力,同時具有獨特觀點的新生代製片。 出生成長於台灣的她,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呢?這篇越洋專訪將給出些線索。
    Thumbnail
    avatar
    Sleepy Sandman
    2022-03-04
    尊重孩子的自主權:如果孩子真的不想要,為什麼大人可以用“我是為你好”來強迫他們?Photo by Jordan Whitt on Unsplash 先前台灣發生的柔道教練將男童重摔27次導致孩子顱內出血的新聞,引起了很大的社會關注,之前在韓國的虐童案件也引起了很大的社會迴響。 報導裡面寫到,孩子在被摔的過程中,已經多次表達很痛及不要了,但是教練沒有停止,孩子的舅舅在旁邊也沒有阻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10-19
    想標案就別怕公評,我也收到奧丁丁來函提告上個週末因為兩則網路留言被奧丁丁提起妨礙名譽告訴。我與奧丁丁沒有任何糾紛,我也沒有漫天亂罵,我無法容忍這種「#不順我就告」「#講我不對就告」的態度,這種「#以訟止謗」的態度對整個台灣新創產業也沒有任何幫助。我希望我的朋友或新創圈的朋友們不該容忍這種態度。藉著這次我被奧丁丁告的機會,希望我的朋友們如果
    Thumbnail
    avatar
    Yenwen Feng
    2020-06-23
    《我想在這裡玩!:當別人說不可以時該怎麼辦?》:學習在適合的地方,做合宜的事,但不要失去本《我想在這裡玩!:當別人說不可以時該怎麼辦?》/曼蒂.亞契(采實文化) 📖〈繪本簡介〉 媽媽今天一整天都可以陪柔伊玩,打算玩一些好玩的事。可是去圖書館不能大聲説話,去過公園不能踩草皮,去朋友家不能玩沙發,去藝品店不能玩耍嘻戲,去奶奶家要脫雨鞋等,都不能盡情的玩樂與探索,該怎麼辦呢? 👩‍�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