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得真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管理好自己也很困難,人的惰性慾望貪念真的不好管理,我很想要健康,但每天只想躺著不動,想瘦但又狂吃,有時真的想星自己100巴。
我想到要紋什麼了,想紋fine或keep going在手指或腳踝,紫色或rainbow色。問了要$4800一個。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至副校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師真的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蠢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anagement真的是一門學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管理自己也是一門學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戰爭稅,和賴清德說他當選總統兩岸發生戰爭的機率最低民進黨黨員愛嫖妓我是不知道蔡政府一直要收我們戰爭稅是什麼意思,是要幹嘛用的,買軍備還是去嫖妓幹女人,貪汙賺黑金,我們要是真繳了稅,民進黨口袋賺飽飽,人民一直過甘苦的生活了,人民買不起房車結不了婚繳不起電費瓦斯費繳不起房租,人民都該去跳樓自殺了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5
    【書評】要祓除詛咒,得先瞭解詛咒才行:談錢真小說《緣故地》的領域展開那天錢真透露,在創作《緣故地》期間有參考《咒術迴戰》,讓我感到訝異。然而得知了這個資訊後,重讀《緣故地》便發現不少樂趣,能用《咒術迴戰》重啟《緣故地》的小說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熬夜的便當(BenDon 班與唐)
    2024-02-14
    被說長得像茶碗蒸?莎士比亞 6 句譬喻法金句讓你罵人也能超有創意最近你的社群版面是否也被鋪天蓋地的茶碗蒸給填滿了呢? 不管懂不懂「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到底是什麼意思,至少也本能的知道大概不是什麼好話。 要是在路上,被人用意義不明的名詞罵了該怎麼辦?今天就一起來看看莎士比亞的六個奇妙金句,記起來就再也不怕臨時詞窮嗆不回去!
    Thumbnail
    avatar
    文學碎碎念
    2023-10-16
    「教得真好」或「沒教好」,可能真的都不一定是誰『教』出來的!(教養無用說) 這兩個月回顧起來,突然感受到跳跳糖在於晚上道晚安之後,落跑開門出房間的次數大大減少! 我還在26天前(很認真的去算一下天數),分享自己覺得找到協助他減少道晚安後離開房間的好招。 但沾沾自喜一陣子後,我的理智有回歸,這個行為上的改變,可能跟我的作為 沒 有 非常大的關係,而是兒子自己的改變:長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3-08-15
    只關於吐槽|文班說NBA沒強度;下賽季誰掙得最多;迪克說自己很快 惠特摩爾接受了媒體採訪。當被問及,這是否他在火箭選擇7號球衣的原因時,惠特摩爾回答道:“我原來穿11號,那是我真實的號碼。火箭有很多球衣都退役了,11號也退役了。這就是我為什麼選了7號。” 猛龍13號新秀迪克談到如何打造一個最偉大的射手:“出手點我會選拉里-伯德或者雷吉-米勒的,因為他們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7-13
    謝謝老師這樣跟我說:「若不是我知道你作文寫得很好,不然你的字真的是讓人看不下去。」「關於我與幾位老師的互動」,這就是這篇文章想說的可愛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2-05-15
    牙齒美白,診間、居家、冷光美白搞得我好亂呀!牙醫師跟說牙齒美白面面觀網路有在賣牙齒美白產品哩~ 大年初五,一大早起床,訊息滿滿。​ ​有一則訊息已起我很大大大大大的注意。​ ​『張醫師,過年領了紅包,想說過完年來去牙齒美白,不知張醫師有什麼建議呢?』​ ​『過年的時候,我去逛百貨公司,有櫃位在做牙齒美白哩,而且價格不貴,不知張醫師覺得如何呢?』​ ​
    Thumbnail
    avatar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顯微根管治療中心
    2022-02-05
    【小學「幸福失敗日」——孩子說:「原來我也能做得很好,我覺得自己很棒!」】 繼去年舉辦以「幸福」作主軸的小一親子體驗活動——【幸福方程式:幸福存在家,幸福存在「加」】後,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今年在「幸福」這個重心中,加入「失敗」的元素,創辦了【幸福失敗日:幸福銀行】,讓親子在體驗及互動中,共同培養「幸福思維」及「成長思維」,栽培孩子成為幸福與優秀並重的人才。 小一學生在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1-11-02
    《善良的逆襲》的作者,故事說得非常好推薦文/但是像我這樣做學術研究的人,總是有一些自己的毛病。每當我看到有人要把觀察對象彙整成「因為他們心存善念、為人留餘地,所以成功」,我就把這樣的論述當成一個「模型」,用社會科學的角度去檢驗這個模型的嚴謹度。因此,我好像除了在讀故事之外,也在檢驗「從故事到模型」的推理。
    Thumbnail
    avatar
    遠流出版
    2021-08-24
    他說要用後煞你又說不用,搞得我好亂啊!講到後煞車,有在網路上發生過很多次的後煞砲戰,基本分別是「後煞無用派」vs.「一定要踩派」,這裡大概整理一下雙方的論點 後煞無用派: 引擎煞車已經夠強了,後煞踩下去沒啥感覺根本沒用! 急煞的時候後輪都離地了,所以踩後煞實際上也根本沒有鳥用! 我打從娘胎都沒踩過後煞! 一定要踩派:
    Thumbnail
    avatar
    濕濕的超素南
    20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