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那天。我們在緬甸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偷看別人洗澡

2022/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緬甸]
我們又回到娘水鎮上,夕陽灑了滿地金光。
娘水鎮的每個人跟水脫離不了關係,鎮上的人每到傍晚時刻,人們會到河邊挑水煮飯,洗衣洗澡。先不論是否衛生,但對兩個觀光客來說,這再有趣不過。
「你擠到我了!」長谷川不耐煩的揮了揮手臂,把我擠到她身後。
「我看不到!而且我蹲在草後面,腿很酸耶!」我差點重心不穩,整個摔出草叢外。
抱歉,我們真的不應該。但,看緬甸人在河邊洗澡,真的太好看了。
傍晚的河邊活動,對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社交活動。女性們,無論年紀,會一起拿著衣服在河邊洗,洗好了之後,就會穿著衣服,緩緩的走進水中。順序上是這樣的:先把頭洗乾淨,接著把衣服脫掉,同時用污濁的水遮住重要的部位,清洗身體的同時也巧妙的把脫掉的衣服洗了一趟,然後穿上剛剛那件濕掉的衣服,走回岸上。
重點來了!這時候下半身還在水裡,但伸手一把抓了放在岸邊的乾衣服,頭一伸,腳一踩,就這麼不著痕跡的換上衣服。
「Bravo!」我跟長谷川看得目瞪口呆,差一點就站出來鼓掌。根據我跟長谷川整整兩個小時的實地審查,整個過程可以說是節奏輕快、動作順暢,一點點都沒有走光。
男性朋友也是約當這樣的流程,但可看性就低了很多,畢竟他們上半身沒有什麼需要遮遮掩掩的,洗來洗去大概就是那個樣子,同樣的,完全沒有走光。
男性朋友好看的部份在於,無論大男生小男生,他們喜歡在洗澡之前輪流跳水。
「不夠高不夠高啦!」長谷川還走過去指指點點。小男生們看到有觀眾,馬上興奮得花式亂跳,什麼姿勢都有!
「對啦!你們三個一起跳!快快!」長谷川真的停不下來。
我一個不留神,長谷川就被這些小男生一把抓住,一起往水裡跳!
「啊!我的手機我的手機!」
來不及了,也不重要了。
人一輩子有幾次這樣瘋狂的跳進水裡呢?
當理智的時間遠大於瘋狂的時候,我們該珍惜的,是這個瘋狂的瞬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6會員
338內容數
其實,不只酒後會吐真言,在深夜遇到鬼的沙漠裡也容易吐真言 。「我希望,我能一直旅行到西元2063年。」我說。用力的把燒剩的木材插到沙地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