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彩油的支持與陪伴

2022/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伴我走過許多難忘經驗的96號拉斐爾
最近在重新複習彩油一階的內容,顏色是打開意識大門的鑰匙,學習每一個顏色所代表的意涵,然後這個系統是如何透過選瓶來了解自己。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些彩色的瓶子,內心就深深的被吸引,相信生命能因此不同。
我想使用過彩油的朋友們,都有種共同的感覺,無法言喻無法形容,但實實在在地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推進我們靈魂的進展,讓我們更回到自我真實的本質。
學校說,諮詢師的目的是支持與陪伴,而不是開處方,所以彩油不是我想要賺錢擦哪一瓶,我想要感情擦哪一瓶,而是更深靈魂層次的議題,因為所有的問題都與你的內在根源有關。
我想那個支持與陪伴,應該從自我開始,我終於感覺到這是我從開始到現在一直不變的事情,我所學習的這一切,只是用來好好的陪伴自己,讓我能在不斷變化的外在中,穩定內在的心。
當然這中間,這幾年經歷了好多事,都是從擦油開始後人生的超進展,彩油也是一個非常自我選擇的系統,諮詢師能推薦但不強迫,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要不要使用產品,我們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所以你也要為你的選擇負責任。
我想我終於能慢慢放下那些過於為別人著急的心,因為每個人都有他生命的節奏與進展,不是你所能插手與改變的。
202202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26內容數
身心靈療癒、AURA-SOMA靈性彩油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