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SOMA靈性彩油是什麼

2022/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一次的諮詢透過選擇四瓶油,來了解自己目前的身心靈狀態
來自英國的AURA-SOMA靈性彩油是一種結合了色彩、水晶、植物的能量療法,透過你所選擇的顏色反映出內在的意識狀態,顏色就像一面鏡子,讓我們看到自己所無法覺察的部分,使用彩油能幫助我們在身心靈各層面獲得平衡,讓自己更有意識地去生活及實現人生目標。
創辦人維琪女士說過「You Are The Colour You Choose 」
你就是你所選的顏色,顏色反影出內在真實的需求
記得我第一次接觸彩油時,正是人生遭逢低谷的時候,也就是在這麼痛苦的時刻被這些美麗的瓶子所吸引,心想試試看吧,於是開啟了長達五年的彩油旅程,後來才明白那是靈魂深處的呼喚,藉由每次的抽油選瓶,看到自己內在深層需要面對的議題。
相信每個有機緣接觸到彩油的人,都是想為自己的生活帶來一個新的轉變,有人想要突破目前遇到的瓶頸,想要轉職、想要加薪、想要好人緣、想要新戀情……,好多的要。但彩油這麼神奇嗎?擦了就能實現願望,內心想要的事就能發生嗎?
「單身好久了,戀情總是不順」
「我無法從過去中走出來」
「為什麼總是我遇到壞事」 ⠀⠀⠀⠀⠀⠀⠀⠀⠀⠀⠀⠀
想要改變某個狀態,其實得先從自己的根源面對起,每一次的選瓶都像在找線索般抽絲剝繭的探索內在,當我們準備好面對過去的自己,願意敞開更多的心,使用彩油能幫助我們清理潛意識裡阻塞的能量,更新自我意識,進而讓你放下對自己的制約,對人生有新的方向與視野,當內在改變,你會發現外在的事物也開始不同了。
而這個過程其實是很細微而且有點漫長,如果只是急著想要看到結果,常常就會因為沒有耐心而中途放棄,有時也是你還沒真的準備好跟自己相處。很多事情也不只是表面上看起來的如此簡單,人們通常都想跳過中間困難的部分,直接掉到解脫跳到心想事成,但擦油的過程中所有曾經被你壓抑的東西都會出現,那些沮喪、憤怒、難過,糾結的情緒都是在教你好好地面對過去,面對自己,而這是自我療癒必須經歷的過程。 ⠀⠀⠀⠀⠀⠀⠀⠀⠀⠀⠀⠀
「面對自己很難嗎?」
「很難」 ⠀⠀⠀⠀⠀⠀⠀⠀⠀⠀⠀⠀
當你把注意力從外收回來,會發現身邊所有的情境不管好與壞,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內在的情緒不該去壓抑或是用某個魔法讓它消失,而是要靠自己的力量去突破,這樣未來的你不管遇到什麼困境,才會知道如何去面對,你也才會感受到自己擁有無比的力量。
「但是我擦了沒有感覺」
「我是不是一直在做白工」
「我什麼都做了為什麼還是沒得到想要的」 ⠀⠀⠀⠀⠀⠀⠀⠀⠀⠀⠀⠀
沒關係不要著急,擦油很重要的也是在培養「自我覺察」的能力,你的改變自己會慢慢感受到,當你內在真正平靜了,未來的道路就會展現在你眼前,你就會去你該去的地方。在這個過程中去好好感受自己陪伴自己,你的靈魂伴侶始終就是你自己,去愛他、去擁抱他,去撫慰那顆受傷的心,你的改變靈魂會知道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26內容數
身心靈療癒、AURA-SOMA靈性彩油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