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三歲女兒環島旅行

2022/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是為了讓我們看見自己!
2022年7月5日星期二
我和三歲女兒兩人手牽手踏上環島旅程
預計環島13天
做出這個決定大概只能用被雷打到來形容
剛好有閒
至於有錢是沒有
但想著人生及時行樂、錢再賺就有
還是先拋諸腦後出發了
踏上冒險的旅途,賦予旅行的意義!
從5月興起帶幼女環島的念頭
深怕自己只是說說
發起到處告訴別人的作為
(過去經驗總是如此:凡是跟室友說:「我怕睡過頭,明天有重要的事情,叫我起床。」隔天一早大概十之八九不需要別人叫,便早早起床)
到了臨出發的清晨4時
還在趕工深夜打包及製作環島手冊
一切是這麼不真實
晚間近10時
看著一旁沈沈睡去的孩子
打起精神查詢明日景點與移動方式
心緒好似來不及整理
期盼來一場心靈沈澱之旅
對媽媽而言彷彿是三年多來的心靈沈澱、諸多角色的調整
對孩子而言充滿新鮮感又夾雜著想家的滋味(一大早先大哭一場說想去阿嬤家)
到底到不到得了第二週呢?
讓我們看下去!故事等著說下去......
第一次搭高鐵
貳壹貳參
貳壹貳參
七年級末班生,信奉我思故我在。沒發現自己逐漸變老,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又覺得自己早在國中就已充分經歷友情與愛情的考驗,早就登大人了。不斷活在選擇障礙與矛盾之中的平凡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