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試成癮 1

2022/07/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熱!”學校總是充斥著滿滿的青春氣息,夏日炎炎,籃球場上仍舊有一群大汗淋漓的男學生打著籃球。“Yes!進球了!”邱梓诺在投出一顆完美的三分球后,心裏如是説道。眼瞧到球場旁有一群女生,便特意撩起幾乎被汗浸濕的球衣,有意無意地露出那專屬於籃球員的精實腹肌,引得一陣喧嘩。
“放下來吧,那麽愛秀,待會就引到老師來了。”迎面走來同是籃球隊的隊長張昊翻了個白眼説道。

“不會的好嗎,學長,她們是特意來看我的,總要給點冰淇淋吧”邱梓诺説完,便順勢脫掉上衣,哈哈大笑,那群女生看見便紛紛羞得不知看哪裏。隊長張昊見此也無奈地搖了搖頭。
邱梓诺,明道高中籃球隊中的一位著名得分後衛,憑著高超的籃球技巧,及棱角分明的臉龐,配上那充滿男人味的小麥色肌膚和運動員的身材,是高中很多女生的理想型。
“訓練完就準備回去上課吧,不然待會老師又要嘮叨了”隊長張昊説到,邱梓诺一想到國文老師凶巴巴的眼神,嚇得趕緊換下“老大,我先走了!”説完,便立刻往自己的教師跑去了。
當邱梓诺氣喘吁吁的到自己位置上坐下時,上課鈴隨即響起“幸好你趕上了,不然待會國文老師又要狠狠訓你,説一堆大道理了”邱梓诺的前座,鄭瑞澤,一位身材較胖,臉也肉肉,口袋幾乎什麽時候都有零食的人。
“當然,我几乎用我的生命在跑”説完邱梓诺便灌了幾口水回道。“可是你知道待會有個語文隨堂測嗎?”

"噗!" 邱梓诺聽見后,直接把準備喝下去的水噴在鄭瑞澤臉上,“幹什麽東西啦,有必要這樣嗎,幹!”鄭瑞澤嚇得站起來,一邊駡駡咧咧的説道。
“叫什麽!整棟樓就你們班最吵!鄭瑞澤膽子很肥吼,待會交檢討一百字上來!”恰巧,國文老師進教師就看到了這一幕,訓道。鄭瑞澤聽到頓時耷拉著臉,如泄了氣的氣球,邊坐下邊往後瞪了邱梓诺一眼。
全班靜下來后,“今天我們有個轉學生,是剛從馬來西亞回來的,大家要好好照顧他哦”,説完,便讓在身後的一位身形瘦弱,膚色白皙的男同學出來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林辰希,來自馬來西亞,請大家多多指教”説完,便有些緊張局促的低下頭,竟讓看者莫名生出一絲嬌萌的感覺。説罷,底下的一位同學便調戲道,”你好可愛啊,來當我男朋友吧!“全班聽到便哄然大笑。
”都成何體統,都安靜!“國文老師叫道,順手便和新同學說”辰希,你就坐在邱梓诺旁邊吧,聽説你過問不錯,正好也能讓邱梓诺進步。“説完還眯著眼睛目露凶光地看了邱梓诺一眼說”要是你的國文再不及格,你就休想去籃球隊訓練了。”“好了,都拿出作業,我們來上課吧!”

"你好,我叫邱梓诺。"林辰希坐到邱梓诺旁邊后,邱梓诺隨即伸出手問候。“你好”林辰希回道,和邱梓诺握了握手便快速抽回來。

“一個男生的手都那麽軟的嗎?”邱梓诺心想,順口説道 “多多指教!”
流觞
流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