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THANK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this_is_jassie,許多讀者正在閱讀你的創作
感謝各位格友們的支持,我的文章入選方格子即時精選了!!!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所以真的很開心! 有這個小小的成就少不了你們的支持~
每次在寫專題「Land in New Zealand」的時候都是帶著一種開心興奮又忐忑的心情去寫,因為回想時真的感覺又回到那時候,忐忑的心情則是希望我寫出來的文字能讓大家多少感受得到我當時的心情。因為我想一篇有趣的文章是可以讓大家共感的!!總之,我會繼續在方格子分享我的生活,努力寫作!
想看更多我的生活分享嗎!連結在這邊,趕快點下去吧!
    我的紐西蘭遊學生活來啦!想知道更多關於紐西蘭的一切,以及我在紐西蘭遊學的趣事,那就趕緊點進我的專題,我將在專題 Land in New Zealand 中分享我在紐西蘭的遊學生活和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魯米:Special Plates留意每個原子如何移動。
 留意此刻到達這裡的人都經歷了一場旅程。
 留意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食物。
    Thumbnail
    avatar
    Mary May
    2024-05-12
    狹義相對論|Special Relativity for Children|全世界最快的速度|小艾科普小艾科普|狹義相對論|Special Relativity for Children|全世界最快的速度|兒童版本相對論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4-26
    How to Make Mother's Day Special in ItalyLa festa della mamma, or Mother's Day, is a cherished occasion in Italy, celebrated with heartfelt gestures, family gatherings, and thoughtful gifts.
    avatar
    Alessandro Moretti
    2024-04-18
    20240101【Diary】My Special New Year's Eve CelebrationI celebrated the new year in a special way by expressing my gratitude and love to my friends.
    Thumbnail
    avatar
    Zora Wang
    2024-01-11
    Merry Christmas & Special Discount from TJ2 Lighting!Spread Merry Christmas, TJ2 prepares a Santa Discount for you. Explore our website, select your favorites and contact us for a Special price!
    Thumbnail
    avatar
    謝易芨 Jason Hsieh | Co-Founder/Manager at TJ2 Lighting 東捷生活科技
    2023-12-23
    平價且獨樹一格的破音:EarthQuaker Devices Special Cranker評測就在上個月EarthQuaker Devices(以下簡稱EQD)推出了名為Special Cranker的破音。除了吸引到EQD的死忠粉絲之外,身為美國製造的效果器但又有著實惠的價格,也就在網路上吸引到了不少目光。
    Thumbnail
    avatar
    Blend Knob
    2022-05-24
    極速快遞(Special Delivery)※以下內容有”劇透”,請斟酌”服用”!※ 本片是韓國的飛車動作犯罪片,也許很多人覺得這種影片很老套,但是還是有不少亮點。 例如朴素淡和鄭賢俊之前在《寄生上流》(Parasite)中飾演師生關係,而在本片中有更多互動。 因為他的下屬幾乎都是脫北者和外籍移工,因故離鄉背井在外工作。
    avatar
    小謝
    2022-02-09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1.音樂選擇】Zpecial《年少輕狂》來自Zpecial的創作,在副歌之中來來回回、反反覆覆,是因為十分懷念這段想笑就笑要哭就哭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06-01
    You want Special? 談談在一般按摩店遇到的不正派按摩淫狐曾經有說到過目前曼谷的情色按摩,是從原本正常的按摩店『進化』而來的。而這些進化後的情色按摩,雖然打著『按摩』的名號,但本質上是給尋歡客來玩樂的。讓客人和小姐來上一發,才是這類情色按摩的本業。那麼,一般的按摩店有沒有搞頭呢?如果要找這樣的按摩店,要怎麼樣找?這篇文章,淫狐就來說一說自己的經驗吧。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