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與感謝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是空。
近日是颱風攪局的五月天,時而刮風下雨、時而燠熱難耐。為了工作上課而到處奔波,大家都辛苦了。
在這樣說不上舒適的日子裡,我收到了來自方格子的電子郵件。雖然只能匆匆瞥一眼,卻讓我在忙碌中增添了一分喜悅的心情。
我原本想要找時間好好慶祝和道謝的,沒想到這難得的好消息居然在一週內來了第二次,真的令我受寵若驚。
本次被選入即時精選的文章是以下兩篇:
真的很感謝方格子願意給我增加曝光度的機會😊也很謝謝所有曾經給過我幾秒閱讀時間以及時常給與我愛心的讀者們的支持。
身為創作者,一定都想過靠寫作維生,但經過一段年月,我發現,即便我不曾因此獲得收入,我也已經是靠寫作維生了。
下次,我想分享在專題〈沒有菜單的饗宴〉中,那兩篇即時精選文章的創作背景。
如果大家有空,再來找我一起聊聊吧。
BYE-BYE.
12會員
145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