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就是根基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萬別讓心中的仇恨及魔鬼,而毀掉多年養育及栽培的根基」
這世界上沒有人天生就知道該怎麼當大人,父母也絕對是最難當的角色
他們的時空背景和我們不同,經歷也不同,細看父母的成長背景也是諸多的創傷
但我看到的是他們已盡量不把自身傷害帶給我們
電影中的主角要成功也必須要有人有所犧牲而鞏固
「成就」不全然是自己努力得來的,而是有許多的辛勞接送,努力賺錢
看不到但是當你仔細回首用心感受你一定可以感覺到的陪伴
雖然,一路成長不全然順遂,或許也遭受到父母的不支持及話語傷害
但他們不斷地修正不斷的給予,我看到的用心及用力都是我自嘆不如
我根本不知道若是我,是否我也可以如此犧牲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我光想到就好害怕
原來,我的真愛是我父母
    劉小豆豆
    劉小豆豆
    不知從何時開始喜歡寫寫文章,沒有太多華麗的詞藻或是艱澀的文學內容,僅僅是紀錄生活點滴,經驗談,心情日記~~~無所不寫無所不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