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爾絲⟩

2022/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世上獨有的瑰麗
一抹翠綠我收進眼底
你有媲美金曲的泉韻
兩人對話我娓娓動聽
你有迷人的萬千思緒
三言兩語我捉摸不定
你有令人敬畏的偉績
四海為家我掛念著你
-
一如既往的早晨
窗簾背後的那片景
二十年來綠還是我記得的綠
潺潺流水鳥聲唧唧
我沒忘 你也沒離去
這些滋養得來不易
感謝滿溢願每日盡微薄之力守護你
    林臻
    林臻
    林鼠蒂芬妮臻,一個有著南部的熱情、北部的步調的高雄人,喜歡文學創作,以前你認為的無病呻吟,讀了我的詩你會明白我們只是熱愛用文字對話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