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的五個使用用途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看人家使用iPad是因為覺得可以電子繪圖、寫字,感受到高科技的先進,再先說說我後來購入iPad mini的動機其實是希望拿來看網路漫畫,原因就是iPad mini6的8.3吋大小跟攜帶性都剛剛好符合我的小手、小包需求,實際我使用過了一陣子後,我發現我拿iPad mini做的事情比一開始想的還更多了
我會做的事情還有:
  1. 拿來追劇:在外面吃飯時,拿手機出來看,字幕實在太小了,只好拿出小尺寸平板出來看。推薦追劇平台:Netflix。
  2. 當音樂喇叭:有時候在房間手上滑著手機,或是正在打電腦時,從手機和電腦附近播放出音樂總是太大聲,缺乏一個杜比環繞的距離美,這時把平板打開放在桌邊角落,聆聽的音量跟感覺都會適當許多。推薦音樂平台:Spotify。
  3. 看電子書:過去手拿實體書的我,總是抗拒攜帶重量不輕的書,即便是一本小說,也都厚達多頁。我有時候雖然預先知道一天空擋想趁空擋看書時,還是在出門時忘記帶書,但現在網路購買書價錢比實體書低,又容易打開閱讀。我推薦的看書平台:讀墨、Hyread。
  4. 用Apple Pencile玩著色畫:靜坐、冥想都很流行,我想讓自己安靜的方法就是畫畫跟上色。推薦著色App:Lake、Sketches。
  5. 寫筆記:平時不用腦,遇到需要筆記的時候,紙筆取得不易,所以開始用了筆記軟體寫字,方便自己整理想法和記憶。推薦筆記軟體:Goodnotes。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我當初購入動機跟實際使用都不太一樣了呢~
Elsa
Elsa
makeup / wealth/ 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